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刘江执导,高璇、任宝茹编剧,唐嫣、罗晋领衔主演,王志文特别出演,许龄月、于济玮、王天辰、马程程、曲栅栅、高丽雯、张晞临、史可、施京明、张凯丽和王姬等联袂主演的现代情感励志剧归去来正在热播,收视率连日上升,观众们观看后讨论积极,好评不断,该剧塑造的人物形象出众,特点鲜明,每个人都有标志性标签,成然的纨绔,宁鸣的痴情,萧清的正义,书澈的暖心,缪盈的无奈。他们所有人都像一种不同口感的酒,多带带喝独特,混淆碰撞又产生质变。但是人物塑造最成功的人物非成伟莫属,儿女面前是严父,竞争对手面前是商人,利益伙伴面前是老谋深算的狐狸。

《归去来》鲁尼被陷害后刘彩琪实名举报 最后成伟书望双双入狱

CE公司中方谈判代表鲁尼想促成和伟业集团的合作,鲁尼邀约和成伟商谈,并且着重强调此次会谈的重要性,并说会面地点由成伟确定,避免被窃听。成伟约鲁尼去他的公寓见面,但是鲁尼万万没有想到,成伟会让弗兰克全程监控下会面和谈话过程。鲁尼坦言说盗取CE公司核心技术,想送给成伟,成伟明白这是鲁尼破釜沉舟的险棋,成伟装出一副道貌岸然的样子拒绝鲁尼,指责他这是经济犯罪,触犯了美国的法律,但这一切都是笑面虎成伟的伎俩。

《归去来》鲁尼被陷害后刘彩琪实名举报 最后成伟书望双双入狱

《归去来》鲁尼被陷害后刘彩琪实名举报 最后成伟书望双双入狱

恼羞成怒的鲁尼的回到家中,向刘彩琪说起此事,道出他刚见过成伟,试图把CE公司核心技术交给成伟,换取和成伟的合作。刘彩琪知道成伟的两面三刀,提醒鲁尼如果把公司核心技术交给成伟,阴险的成伟肯定会报警,铲除竞争对手。鲁尼清楚其中厉害关系,但是不甘心努力烟消云散的鲁尼不惜冒身败名裂的险也要达成此事。不料,事后,接受律师询问的成伟果然公布了密谈的录影带,撇清和鲁尼的关系,鲁尼被成伟陷害后,被公司解雇也被警察带走了。

《归去来》鲁尼被陷害后刘彩琪实名举报 最后成伟书望双双入狱

鲁尼被带走后,刘彩琪在和鲁尼律师交谈中得知,鲁尼罪名成立最重要的证据居然是来自成伟,刘彩琪曾与成伟共事许久,清楚成伟的为人,阴险狡诈,唯利是图,屡次过河拆桥,刘彩琪对成伟是恨之入骨,她决定实名举报成伟,决心吐露出埋藏心底的秘密,向反贪局举报成伟书望官商勾结,进行肮脏交易,书望收受贿赂。据悉,在结局中,在刘彩琪的检举下,成伟书望接受了法律的制裁,最后双双入狱。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