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张柏芝、吴建豪、倪景阳、徐志贤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如果爱》正在热播中。剧中,吴建豪饰演无情豪门公子宋乔植。当看到妻子为了他们失去的儿子敏感、神经质时,他不但不体谅妻子的苦衷,反而故意当着妻子万嘉玲的面和秘书卿卿我我,故意激怒万嘉玲。可以说,这个时候,他的内心是十分厌弃万嘉玲的。

《如果爱》大结局宋乔植公司破产,且身患重病,万嘉玲回到他身边

因为他难以在失去儿子的痛苦中出来,所以,他把这种痛苦附加到自己的妻子身上,并自作主张的结了扎,还联合医生欺骗妻子、母亲。在他们不知情的情况下,宋乔植的母亲因为孩子的问题对万嘉玲步步紧逼,对此,才唤起宋乔植对万嘉玲的一丝怜悯之情,对她的态度稍有好转。

《如果爱》大结局宋乔植公司破产,且身患重病,万嘉玲回到他身边

然而这种好转没有坚持太长时间,随后,他便与秘书上演了一出恩爱大戏,这之后,他又撞见万嘉玲与陆阳在一起,他怀疑他们之间有问题。而宋乔植的母亲也通过陆阳大做文章,以力求把让万嘉玲净身出户。

《如果爱》大结局宋乔植公司破产,且身患重病,万嘉玲回到他身边

最终,宋乔植与万嘉玲成功离婚,万嘉玲的生活也一时之间陷入困境,宋乔植的生活维持原状。可是,这种生活没有维持多久,宋乔植便得了一场大病,而后,他的生意也一落千丈,甚至破产。这个时候,他曾经抛弃的前妻万嘉玲却不计前嫌的回到他身边照顾他,这让他非常感动。

《如果爱》大结局宋乔植公司破产,且身患重病,万嘉玲回到他身边

他想要与万嘉玲重归于好,可是,他的母亲却坚决不同意,无奈,他在亲情与爱情之间苦苦挣扎。经过一番思想斗争,他终于意识到万嘉玲对自己的重要性,因此,他便抛下一切的追求她,大结局里,他获得万嘉玲的谅解,两人重新走到一起。

本文来源:【雨小姐说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