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张翰、张钧甯、张嘉倪、经超等人联袂出演的电视剧《温暖的弦》一经播出就备受网友关注。剧中男女主角南弦和温暖的爱情牵动人心,同时,南弦、管惕、高访三人的兄弟情也是一大看点。这三人是同学,毕业后齐心协力,一路摸爬滚打创立了浅宇公司,真可谓,兄弟齐心,其利断金。但是,在最新预告片中,三人的兄弟情也迎来考验,在浅宇陷入危难之际,管惕提出了辞职,高访得了癌症,准备马上进行手术,能帮助浅宇起死回生的人又少了一个。

温暖的弦:管惕辞职高访得了癌症 朱临路帮助南弦让浅宇起死回生

从此前的剧集中得知,南弦为了寻找再次离开的温暖,缺席代中和浅宇官司的庭审现场,以致浅宇输掉官司,令浅宇陷入危机。浅宇的客户流失,公司高层也全部离职,高访倒是对南弦的所为表示理解,然而管惕却埋怨南弦因个人私事损害公司利益,加之管惕有一个自己的项目想要研发,被南弦回绝,管惕便和南弦发生冲突。管惕甚是委屈,觉得自己为浅宇立下汗马功劳,却不被重视,于是愤而离职。

温暖的弦:管惕辞职高访得了癌症 朱临路帮助南弦让浅宇起死回生

在浅宇最缺人手的时候,好兄弟管惕离开,已经让南弦焦头烂额,另一个好兄弟高访又被查出患了癌症,南弦对公司彻底失去信心。三兄弟从一无所有打拼出了浅宇,现在浅宇不但一无所有,还面临一身的债务,南弦这个骄傲的男人也濒临崩溃了。温暖得知此事,万分担忧南弦,便去求朱临路帮助南弦度过难关。温暖给朱临路分析了浅宇和代中在商界的地位和关系,只有合作共赢才是两家公司发展的长久之计。

温暖的弦:管惕辞职高访得了癌症 朱临路帮助南弦让浅宇起死回生

温暖的弦:管惕辞职高访得了癌症 朱临路帮助南弦让浅宇起死回生

温暖的要求,朱临路总是无法拒绝,再说,浅宇落到这种地步,也是因为代中,朱临路与南弦曾是同学,并不想打压南弦。之所以要与浅宇打官司,与南弦一较高低,是因为想要向温暖证明自己不比南弦差。出于多方面考虑,朱临路答应帮助南弦。南弦虽然孤傲,但是为了公司,也欣然接受朱临路的帮助。在朱临路的帮助下,浅宇终于转危为安、起死回生。小编不得不感叹,能出手相助情敌,朱临路真是心胸宽广哪。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