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网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正在热播,该剧在宣传阶段就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而在5月9日在腾讯视频开播后,就在网络上引起了许多网友的讨论,在豆瓣评分中这部剧的分数也超过7分,该剧由宋茜、黄景瑜领衔主演,讲述了社报实习生关皮皮邂逅神秘深情的狐族右祭司贺兰静霆后的纠缠几生几世的爱情故事。

在剧中,狐族右祭司贺兰静霆在千年之前有一段十分感人的虐恋,而这段虐恋的女主转世后正是关皮皮,在贺兰静霆找到这位实习报社记者后,就开始追求关皮皮。而贺兰静霆为了追爱皮皮可是做了不少暖心事,在最新剧情中,贺兰静霆和关皮皮也是在观众们的期待中,终于接吻了。相信许多网友都十分好奇两人的吻戏在第几集?皮皮在亲完贺兰之后就晕倒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贺兰和关皮皮吻戏在第几集 皮皮为什么晕倒了

贺兰静霆和关皮皮吻戏在十二集

贺兰静霆和关皮皮的亲密吻戏在第12集的结尾,在这一集中,关皮皮已经失恋了,她知道男友陶家麟和自己的好朋友田欣在一起了,这让皮皮一时之间难以接受。失恋后的关皮皮每天都蔫蔫的,这时候贺兰开始大显身手,他用自己的陪伴帮助皮皮从失恋的痛苦中解脱出来!

不过,贺兰真的是一个很贴心的男友,不但时时陪在皮皮身边,而且还陪吃陪玩,皮皮遇到危险还会挺身而出,而这时候皮皮在贺兰的陪伴下也成功忘记负心的渣男。之后贺兰邀请皮皮参加他的舞会,皮皮在这种氛围中不知不觉得喝多了,这时候贺兰的同族朋友们居然想要撮合皮皮和他,于是把两人锁在了一个房间里!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贺兰和关皮皮吻戏在第几集 皮皮为什么晕倒了

这时候,贺兰明白了族人的想法, 他们是想要自己和皮皮有进一步发展,于是贺兰就告诉皮皮,因为自己是狐族的祭祀大人,狐族有个传统就是祭祀大人先合房,她们才能合房,这时候贺兰大人就建议皮皮离他近一点,这样她们感受到幸福之后,会提早把他们给放出去!本来以为这是贺兰撩妹的手段,没想到当皮皮靠近贺兰的时候,果然狐族人都感受到了幸福,当皮皮情不自禁亲吻贺兰的时候,狐族的人也开始接吻,幸福感瞬间弥漫整个狐族!

不过,后来皮皮在吻完贺兰之后就晕倒了,一方面皮皮喝醉了,可能是酒精中毒;当然也可能是媚珠的作用,皮皮一个人类是承受不住媚珠的能量,不过后来皮皮被贺兰他们打了一针就好了!观众们表示很期待两人后续感情的发展!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