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白宇、卜冠今、吕鹏、张书维主演的青春网络剧《忽而今夏》正在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了白宇饰演的章远和卜冠今饰演的何洛这一对少年恋人,两人在高中开始相识相恋然后分手,何洛去美国留学,章远留在北京创业的故事。分手后的两人尽管天各一方,身边都有了不同的追求者,但两个人心底最爱的却是彼此,一直都是一个人,好像都在等着对方来到自己的身边。分手后的何洛一直想挽回和章远的感情,而章远却想等着自己有能力给予何洛更好的才愿意重新表白,所以就一直错过。

忽而今夏大结局:章远死了何洛哭成了泪人 最终带儿子离开

多年后,章远创业成功,在美国的一次学术会上,何洛和章远在美国相遇了,早早得知章远来美国的消息时,何洛已经决定这次一定要主动向章远表白自己的内心,也就是在这一次何洛怀上了章远的孩子。

忽而今夏大结局:章远死了何洛哭成了泪人 最终带儿子离开

而章远回国不久,发现自己的胃病越来越严重,到医院一查,已经是晚期了,为了不让何洛担心,让他忘记自己,自己走得没有牵挂,就编了一些谎言让同学们传话给她,说为了自己公司的发展,爱上了有钱人家的千金。本以为过上三五年,就算知道了,她也有了归宿,有人帮他照顾何洛了。

忽而今夏大结局:章远死了何洛哭成了泪人 最终带儿子离开

直到五年后何洛带着儿子回国,同学们再也瞒不下去了,才告诉了章远的死讯,原来四年前章远就得胃癌去世了,临死前他不愿意同学们把他病重的消息告诉何洛,他觉得这样做太自私了。何洛得知消息后,哭成了泪人,她跪在地上,抱着儿子Alex大哭,她不相信章远不在了,她哭着说:“如果那时候我知道,她或许还能看到Alex”。何洛伤心不已,在带孩子去给章远扫墓后,看了孩子爷爷奶奶,最终何洛又带着儿子离开,回到美国生活了。

忽而今夏大结局:章远死了何洛哭成了泪人 最终带儿子离开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