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陈思诚、佟丽娅主演的《远大前程》目前正在热播,洪三元在与于梦竹的订婚宴上,才意识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是林依依,最后不顾一切逃婚与林依依逃往眷村。然而齐林为了保护于梦竹,将洪三元的藏身地告诉了张万霖,张万霖火速派人前往眷村追杀两人,最后林依依掉进了悬崖,洪三为报仇重回大上海。

齐林对于于梦竹的爱是无私的,但是他太想成功的思维让他总是误入歧途。洪三元从眷村回来后,齐林一直担心于梦竹再次爱上洪三元。之后于杭兴被陷害走私烟草,被捕入狱。于梦竹整日闷闷不乐,齐林为讨于梦竹开心,竟然主动投案解救于杭兴。

远大前程:齐林将美人尸体当贺礼,投毒血染洪三元婚礼!

然而在牢里的齐林看到了洪三登报道歉,还要重新迎娶于梦竹的新闻,齐林再也坐不住了。他收买了牢兵将信件递给张万霖,让张万霖想办法救他出去。但是这些都于事无补,于梦竹和洪三元的婚礼依旧会如期举行。大家可以打开当贝影视快搜第一时间搜索观看此剧。

远大前程:齐林将美人尸体当贺礼,投毒血染洪三元婚礼!

远大前程:齐林将美人尸体当贺礼,投毒血染洪三元婚礼!

齐林内心难以忍受,凭什么洪三元一回来就能娶到于梦竹,而自己努力辛苦一辈子也无法获得大家的认可。在他连续害死严华和皮六后,齐林又将准备告密的美人狠狠捅死。齐林看着养育他的养母倒在自己面前,心中并没有惭愧之心,更多的是为了自己的远大前程。

远大前程:齐林将美人尸体当贺礼,投毒血染洪三元婚礼!

红了眼的齐林并未就此罢休,他早已安排好人在洪三元的婚礼上闹事,将酒换成毒酒。在两人拜堂成亲之时,齐林拖着美人的尸体闯了进来,把尸体放在洪三元的面前,还扬言婚礼上的人都要死。好在乞丐发现了酒被掉包,为了大局牺牲了自己。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