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远大前程》的剧情已经过半,预计还有两周左右将更完所有剧情,据悉,在今晚的剧情中陆昱晟送给洪三一张离开上海的船票,并且直言上海滩已经容不下洪三这号人物了,这简直就是在命令他。更是为他规划了时间,可是洪三却选择敬酒不吃罚酒,像陆昱晟一拜感谢他对自己的教诲以及提拔之恩情后,转身离开!其实很多人都不明白陆昱晟为什么会送洪三一张船票,小编联络全剧剧情发现有三件事值得陆昱晟这么做。

远大前程:陆昱晟为何要洪三离开上海 这三件事值得他这么做!

第一件事:徐世昭给陆昱晟打电话,让他拉拢洪三元为国民政府效力,陆昱晟满口答应。因此陆昱晟帮助洪三元快速解决掉了三方调解的这件事,可惜再获取洪三的信任之后,得知了严华率领的工会即将武装起义,结果他选择了出卖洪三和工会,使洪三和自己分道扬镳投奔到了严华旗下,而陆昱晟更是害怕徐世昭因此埋怨自己。

远大前程:陆昱晟为何要洪三离开上海 这三件事值得他这么做!

第二件事:陆昱晟也因为出卖洪三和工会,导致铁鼓死在了起义争斗中。而陆昱晟也对洪三颇为愧疚,所以他选择送洪三一条生路,毕竟国民政府的到来自己也是九死一生的局面,而洪三更是十死无生的局面,所以陆昱晟决定放洪三离开,不管是看在铁鼓的面子上还是看在洪三曾经是自己门生的份子上。

远大前程:陆昱晟为何要洪三离开上海 这三件事值得他这么做!

第三件事:陆昱晟很清楚洪三最近的所作所为,更是担心洪三在上海会阻碍国民政府工作进展,因此希望洪三可以离开与工会划清界限。

远大前程:陆昱晟为何要洪三离开上海 这三件事值得他这么做!

也因为这三件事,陆昱晟送给洪三一张可以离开上海的船票,更是为他规定了时间,否则就连他陆昱晟也无法保证洪三在上海的安全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