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就在最近,又一部热剧在网络上引起了许多网友们的讨论,这就是由陈思诚自导自演的电视剧《远大前程》。这部剧的演员阵容可以说是十分的惊人,除了陈思诚和佟丽娅的夫妻档外,袁弘、郭采洁、赵立新、倪大红、刘奕君等演员的加盟也让这部剧有着许多的看点,可以说这部剧集结了半个演艺圈“老戏骨”的配角阵容。

该剧以20世纪20年代的“魔都”上海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关于“选择”的故事。而在剧中,十三太保和一些身份特殊神秘的传奇人物,都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特别是杜美慧,在剧中她是于梦竹的闺蜜,十分得体的衣服加上优雅的气质,看得观众们都十分的喜爱,不过她还给人一种深不可测的感觉,难道杜美慧身份是间谍吗?据悉杜美慧还是这部剧的最大boss?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远大前程杜美慧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这位日本间谍的目标是谁

《远大前程》

杜美慧身份不简单

杜美慧的父亲杜贤是于杭兴的下属,所以杜美慧和于梦竹从小玩耍在一起,按理说杜美慧若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第一个察觉的应该是于梦竹,可到目前为止两人还像从前一般,可见杜美慧隐藏身份的能力不容小觑,于梦竹天性善良纯真,绝对想不到最好朋友也只是利用她。

在之前剧情中杜美慧极力撮合于梦竹和洪三元,其实是想通过洪三元了解更多关于三大亨的事,杜美慧一身潮流服装,举手投足尽显大家闺秀的优雅,与于梦竹性格上有很大差别,不过还能隐约感觉杜美慧是刻意接近于梦竹,甚至有讨好的心态,所以于梦竹一旦有什么想法都会对杜美慧诉说,两人好到可以同床共枕的地步。

远大前程杜美慧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这位日本间谍的目标是谁

杜美慧是日本人

在《远大前程》发布会上,付枚一身日本和服的打扮,还透露她这个角色只有编剧最了解。找这样看来杜美慧不是个简单人物,从服装造型来看应该是日本间谍,杜美慧现在所表现出来的东西都是演的,她背后有一个巨大的阴谋。

杜美慧可以潜伏在于梦竹身边这么多年,每天要做违背意愿的事情,其韬光养晦之能可与司马懿媲美。从预告得知,于杭兴后来死了,于梦竹满脸悲痛的模样为父亲送丧,这件事肯定和杜美慧脱不了干系,谁会无缘无故与商会会长为敌,而且能轻而易举的杀掉于杭兴?所以说最后杜美慧的真面目逐渐暴露,最可怜的莫过于于梦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