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新楼盘项目奠基仪式上,记者采访贺言,却一直揪着花边新闻不放手,贺言气得怒骂找来媒体的叶聪。花朵朵认为这事不能怪叶聪,毕竟要卖房子,就需要媒体宣传。

好久不见:华钥盈科双双被爆丑闻 贺言说服银行高管拿到贷款

公司里,叶琳娜等人正在计划华钥上市的事情,并且安排陆一明负责和银行联系融资。贺言认为目前不应该考虑公司上市,他指出上市就会失去掌控权,让叶琳娜给他一个月的时间,等他把这些东西研究透了再说。叶琳娜感慨道贺言的这股轴劲跟贺文华很像,贺言已经很久没听叶琳娜说这句话,着实有些意外。

贺言提起丁主任说约叶琳娜好几次去郊游都没答应,叶琳娜闻言让贺言别管她的事,劝贺言得多跟花朵朵沟通,别总是对花朵朵发脾气。

报纸上和网络都在散播盈科和华钥两家公司的花边新闻,此时又正是华钥上市的关键时刻。叶琳娜等人召开会议讨论如何解决此事,陆一明提起最近金融系统有个会议,他建议以公司的名义请银行高管吃饭,而华钥和盈科两个公司一起表态发声明这样会更有力度。叶琳娜还让花朵朵联络媒体,她要接受采访。

贺言要跟银行高管吃饭,花朵朵帮贺言整理着装,一再交代贺言晚上不能喝酒。叶琳娜提醒贺言晚上的宴会贺文华也会参加,花朵朵认为贺文华参加是好事,正好体现父子情,那些流言就会不攻自破。梦蝶来公司找贺文华,佯装委屈地问她能做些什么。贺文华说梦蝶在读书,而这里什么都不需要梦蝶做,梦蝶生气表示贺文华这是要炒了她。

好久不见:华钥盈科双双被爆丑闻 贺言说服银行高管拿到贷款

叶琳娜接受采访,主动提起和贺文华的婚变回应流言。虽说她与贺文华早就离婚,婚姻不在,但不能说他们的爱情失败,毕竟他们有过美好的年华,美好的记忆,而她不后悔曾经爱过贺文华。另一边,贺文华、贺言和花朵朵等人请银行高管吃饭。

饭局上,贺言拿出电脑向在场的高管分析了项目的详细利润评估,并向大家讲述他一开始进房地产这个行业是被迫的,但他后来慢慢地爱上这个行业,因为这是替别人营造家的行业,有家的温暖,让大家相信他们父子联手的这个项目会给大家带来家的温暖和幸福,高管被打动,纷纷表示会全力支持他们。饭局结束后,贺文华与贺言聊天,他称贺言在宴席上的一番话说得他的泪都流下来。离开时,还紧紧地抱了贺言。

葛天在等女朋友小琨时,正哥主动找到葛天,劝说他回来帮自己却被拒绝。正哥提醒葛天欠他的不仅仅是钱,还有情,同时警告葛天以后不要拿性命开玩笑。葛天因正哥的事与小琨见面时心神不宁,小琨以为葛天又在为花朵朵神伤而难过。

好久不见:华钥盈科双双被爆丑闻 贺言说服银行高管拿到贷款

花朵朵拿了几篇通稿给贺言,同时又例行问贺言有没有吃药。贺言抱怨一番,他特别不喜欢花朵朵每次一见到他就问有没有吃药。花朵朵认为叶琳娜的心里还是有贺文华的,于是问贺言周末要不要组个饭局,可以请一些朋友叫上叶琳娜和贺文华聚聚。贺言说这是他们家的私事跟别人没有关系,花朵朵因此特别生气,气冲冲地回到办公室。与此同时,小琨来公司找花朵朵。

郑志向贺文华汇报银行的第一批贷款已经到账,至于大宗款项还要再等一段时间。贺文华之前让郑志给梦蝶选了几个学校,交代郑志尽快安排梦蝶成行,不要再给梦蝶安排工作,重要的工作郑志直接给接手过来。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