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小编在追《远大前程》,真的是良心好剧。陈思诚的演技真的挺好的,把洪三元自带的痞气表演的很到位。相信有不少人都对这部剧抱着不少的好评,虽说激起了不少的风波,但不能不说的是,《远大前程》的热度还是有目共睹的。那么远大前程洪三元结局如何?会不会死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不光如此,作为陈思诚多年没有演戏的回归之作,《远大前程》让许多人都备受期待,尤其是还聚集了那么多的老戏骨一起演绎上海滩的风云,更让人对这部剧多了一丝喜爱。

远大前程洪三元结局是什么? 洪三元最后死了吗怎么死的?

远大前程

《远大前程》故事剧情简介

《远大前程》主要是讲述了男主角洪三元勇闯上海的故事,在剧中,洪三元是一个小混混,有些油嘴滑舌,脸皮也非常厚。虽是如此,但洪三元的心眼并不坏,他带着自己的母亲和兄弟齐林来到了上海,想要投奔严华,追求自己心目中的远大前程。

谁知道,上海滩所发生的一些事让洪三元一次又一次的陷入了危险当中,尤其是在三大亨身边做事,洪三元更是如履薄冰,好在有陆昱笙的提拔,让洪三元的路走的没有那么艰难。

除了有陆昱笙的提拔和沈达的保护,洪三元身边的两个女的更是给他打通了不少的路。这两个女的便是林依依和于梦竹。

于梦竹和林依依是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女孩子,一个大大咧咧背负着家仇,另一个从小接受正规文化还是富家千金,两人经历不同,家世不同,就连长相也相差甚远。但她们两个人唯一相同的是都爱着洪三元。

远大前程洪三元结局是什么? 洪三元最后死了吗怎么死的?

洪三元和林依依相识是最早的,林依依为了洪三元更是不惜为他抗下一刀,但没想到,之后出现的于梦竹打的她措手不及,洪三元的主动也让林依依变得伤心。

最后,林依依离开了洪三元,离开了上海,去执行属于自己的任务了。却没想到,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林依依遇到了困难,而远在上海的洪三元则前去救助,与梦竹分手,并且也知道了自己究竟爱的是谁。

有消息称,最后的林依依和洪三元都死了,而于梦竹也是这场上海滩的乱世中结局比较好的一位,虽然没有和洪三元在一起,但是很安稳的生存下来了。

远大前程洪三元结局是什么? 洪三元最后死了吗怎么死的?

洪三元这个最底层的小人物一步一步的成长为上海的王,着实经历了很多,从当初的单纯变成老成,也从当初的快乐变成如履薄冰,在他的道路上,离不开林依依和于梦竹的帮助。

《远大前程》的最后,洪三元也知道了真正的远大前程,放弃了眼前的荣华与富贵,至于到底死没死,还得看剧集最后的更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