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随着《猎场》的热播。剧情越来越膨胀了!胡歌的感情可谓一波三折。罗伊人想要找郑秋冬复合,无奈郑秋冬和熊青春快要结婚了!但往往更无奈的就是熊青春和男友旧情复燃。随之而来的就是罗伊人发生车祸。这场车祸却不是意外发生的。而是有人精心安排的一场阴谋。那么罗伊人出车祸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猎场罗伊人出车祸死了 罗伊人车祸卷入背后精心设计的阴谋

罗伊人出车祸死了

接二连三受感情挫败的罗伊人本想死心回北京。却卷入车祸背后的阴谋!很多人都想知道为什么罗伊人出车祸是被人精心设计的呢?命大的罗伊人差点遭杀灭口,这场车祸有人猜测是夏部长的仇人来寻仇而策划的,真的是这样吗?

郑秋冬虽然和罗伊人没有男女关系,可他心里是有罗伊人的,在罗伊人最无助的时候郑秋冬还会陪伴她度过最艰难的时期。在夏部长被抓后罗伊人出过车祸,现在还不知道这起车祸是不是有人策划好的,要知道罗伊人的身份很不简单,她曾经跟过夏部长,所以监视她的人有很多,想让她死的也不是没有。

其实还有另一个原因是罗伊人情绪波动很大,夏部长落马郑秋冬也有了新女朋友,所以她觉得自己无依无靠才会出车祸,这两种都有可能,不过罗伊人并没有死,至于真相是什么还得等电视剧更新后才知道,我们期待一下吧。

猎场罗伊人出车祸死了 罗伊人车祸卷入背后精心设计的阴谋

罗伊人出车祸死了

罗伊人出车祸后回归到正常人的生活,以前的朋友圈已经容不下这位曾经的小三了,她只能来到另外一个城市重新生活,在平凡生活中认识了一位小丑演员于成飞。于成飞这人开朗活泼,罗伊人与他在一起总能感觉到非常快乐,能够不知不觉中忘记掉以前的不开心,就这样一个平凡的男人走进了她的生活,使得罗伊人与郑秋冬各自走在了属于自己的轨道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