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使徒行者2黑警是谁 最后的boss是卓凯还是覃欢喜?使徒行者2结局如何(4)

《使徒行者2》剧情刚开始时,卓凯神秘前往泰国曼谷,与潜伏在当地的香港CIB卧底进行打击泰国毒枭的行动。就在众人完成任务即将撤离泰国之时,一场爆炸令卓凯手下卧底全部葬身火海。 与此同时,卓凯好友兼CIB督察黎瑞权(张兆辉饰)原因不明地被杀害,留下一个还未正式成为卧底的女警郑淑梅(黄翠如饰)由卓凯接手指导。

卓sir明确的身份是卧底的中间联系人,这从《使徒行者》第一部就知道的了,究竟是不是卧底上司那么简单大家就要保留一个悬念了。毕竟tvb电视剧的剧情都会来个反转,大家怀疑卓sir是终极大坏人boss也是有理由的,因为卓凯这个人物身上还有太多的未解之谜。

可是,卓凯应该不是黑警,不然康sir就不会叫他去救五个卧底,因为康已经知道谁是黑警才通知他来完成任务的,并且在小嘉遇到困难的时候,他说卧底一个都不能有事。从他对卧底的态度来看,他应该是真心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