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使徒行者2黑警是谁 最后的boss是卓凯还是覃欢喜?使徒行者2结局如何(2)

警队中和的黑警肯定是另有其人的,至于这个黑警到第是谁,有网友猜测杀害黎瑞权的真凶应该就是郭学华。而黑警就是黑警。

在《使徒行者2》中,欢喜哥现在的身份是洪英坐馆。年轻的时候,欢喜是一名普通警察,当时他不是CIB探员,儿子三岁那年,欢喜在一次巡逻中无意发现一宗大型毒品交易,在通报上级的时候,因黑警插手不了了之。

后来康Sir接到线报得知有警员目睹交易过程,找到欢喜并让他做CIB探员。在卧底期间经常被O 记带去问话。 妻子不知道欢喜做了卧底,以为欢喜涉黑贩毒,婚姻开始不睦,后来欢喜为了家庭,向妻子坦明真相。

后来,O记在欢喜家搜出一把枪,妻子担心欢喜身份暴露,为欢喜顶罪,入狱后黑警怕欢喜妻子知道毒品交易内幕,便在监狱里杀人灭口,并制造自杀的假象。 欢喜哥知道妻子不会自杀,肯定是被内部警察所害,知道有黑警。欢喜便开始自作主张查这条线,得知黑警在警局地位很高。正巧ICAC查康sir,欢喜便开始怀疑康sir是不是也是内鬼。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