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对于警匪悬疑片这样的类型基本都是关注最后的boss到底是谁呢,最近热播的使徒行者2也是引起了一阵轰动,剧中的打打杀杀,人物的神秘举动也是引起了种种猜疑。这一季中警队里也是存在着最大的黑警,然而卧底的寻觅之路也开始了,最新的剧情里只揭秘了郑淑梅和乐少锋这两个卧底,其他的卧底是谁还不知道。对于幕后的boss大家更为关注,很多人在想最后的boss是覃欢喜还是魏德信呢?难不成还是卓凯吗?那剧情可真是够反转的了。

使徒行者2黑警是谁 最后的boss是卓凯还是覃欢喜?使徒行者2结局如何

使徒行者2卓凯剧照

使徒行者2幕后boss曝光

在电视剧使徒行者2中卓凯还是和第一部的职位一样,在剧中是CIB的总督察,也是卧底的负责人。卓凯为人更是十分沉着冷静,尽忠职守,剧中道行安插卧底探员暗中调查黑警高层一事,可惜被黑警抢先一步发现,并杀人灭口。

在道行临死的时候告诉卓凯警队中出现了黑警,并且表示自己已经将五名卧底的资料彻底删除了,希望卓凯在私底下能找出这些卧底并且继续完成调查一事。

看过电视剧使徒行者第一部的网友们对于第二部中谁是黑警的身份充满了好奇,甚至有网友怀疑剧中的卓凯是不是就是警队中的黑警,据小编了解,在电视剧使徒行者2中,卓凯依旧是刑事科的高级负责人,而卓凯也是卧底的上司及负责人,所以说卓凯的身份肯定不是黑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西“三月三”期间多家4A级以上景区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