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 深海利剑蝴蝶去世 · 

深海利剑金子晴和蝴蝶什么关系 蝴蝶究竟是谁最后怎么死的?(2)

《深海利剑》最新剧情中,卢一涛发现了金子晴的秘密,那就是金子晴一直在和一个叫蝴蝶的人通信往来,并且这封信发出去后蝴蝶并没有回复。卢一涛在揭穿金子晴的秘密后,金子晴突然间红着眼哭了。那么金子晴为什么哭呢,蝴蝶这个人是已经去世了吗?

深海利剑金子晴和蝴蝶什么关系 蝴蝶究竟是谁最后怎么死的?(2)

结合金子晴的回忆,她回忆中始终有一个男人,那个男人是她的教官,他给金子晴军人生涯带来很多的帮助,很有可能金子晴就是给他写的信。蝴蝶是不是她的教官还未知晓,但是从金子晴的反应中可以看中蝴蝶已经去世了。

· 深海利剑蝴蝶怎么死的 · 

深海利剑金子晴和蝴蝶什么关系 蝴蝶究竟是谁最后怎么死的?(2)

在最新的剧情中卢一涛在知道蝴蝶的事情之后心里一直很好奇,他以为蝴蝶是个负心汉辜负了金子晴,所以卢一涛没经过大脑就直接让金子晴忘了蝴蝶这个人,世界上还有很多关心她的人。金子晴很生气卢一涛偷看自己的电脑,在她心里蝴蝶是不可以触碰的软肋,金子晴让尚堂送自己回家,尚堂很好奇金子晴和卢一涛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

可是金子晴不想听到尚堂问刚才的事情吗,所以在尚堂提出去吃饭的时候金子晴一口回绝了。尚堂知道金子晴心情不好,也就没有多说什么,但是这不代表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尚堂找到卢一涛询问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情,如果是卢一涛欺负了金子晴他绝对不轻饶卢一涛,卢一涛只好把自己知道的事情告诉了尚堂。

深海利剑金子晴和蝴蝶什么关系 蝴蝶究竟是谁最后怎么死的?(2)

尚堂现在已经对金子晴动了心,所以他也很想知道那个叫蝴蝶的人是谁,索性他将电话打到了海军陆战队,让他们帮忙查一下有没有一个代号叫蝴蝶的30多岁的人,海军陆战队说没有这个人,尚堂更加的疑惑了,金子晴心里的那个人到底是谁呢?

观众也很好奇这个蝴蝶是谁,或许这个蝴蝶已经死了,因为金子晴给他发了很多的邮件都没有得到回复,而且在卢一涛让金子晴忘掉蝴蝶时,金子晴的样子是很痛苦的,就像已经失去挚爱的人一样,所以蝴蝶应该已经不在人世了。至于他是怎么死的,还是让我们到剧中找答案吧!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