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深海利剑》和战狼2一样让人热血沸腾 360度开挂上演海军style(2)

潜艇F4& 刚柔SHE?总有一款适合你!

海军人才济济,“潜艇F4”喜动喜静皆有,文雅逗比齐全,“刚柔SHE”既有浴血凤凰,又有可爱软妹,究竟粉哪一个好?别着急,看完下面的你们再决定。

卢一涛——大智若愚反差萌

作为“潜艇F4”的核心成员,高旻睿饰演的卢一涛还没毕业就已经是一等一厉害的电脑高手了,这智商简直是T计划的理想学员,但另一方面,很多拥有特长的人在生活中都很单纯,甚至偏执,卢一涛也是如此。

《深海利剑》和战狼2一样让人热血沸腾 360度开挂上演海军style(2)

不过,进了部队的画风也实在一言难尽。

他有一颗可以参加《最强大脑》的脑子,却有一副弱不禁风的身躯。参加训练时别人是跑过去,卢一涛是滚过去。

《深海利剑》和战狼2一样让人热血沸腾 360度开挂上演海军style(2)

坐车晕车,吐了;进入潜艇航海,吐了,连鹿宁都吐槽他会“吐死”。

不过别急,卢一涛的逆袭已经来临。逐渐习惯了潜艇部队生活以后,卢一涛的脑力优势开始不断展现,比如准确计算出潜艇应该在死亡海域如何前进,又比如自己完成一套潜艇改造设计方案,想法得到工程师的认可~结果变成了研究院和潜艇学院抢人。

重新回到潜艇部队的卢一涛被老班长“粗暴”的送别,被战友热情的欢迎,看着他从孤僻到开朗和群,从瘦弱到强壮,一路不断成长,真好。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