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楚乔传结局曝光,四个深爱楚乔的男人只有他最开心。楚乔传下周即将迎来大结局,而楚乔别说感情了,生死都还命悬一线。最新的剧情中,元淳一心要杀死楚乔,宇文玥拼死相救。在楚乔传中,楚乔凭着女主光环剧中四个男人都深爱着他,而结局楚乔只能是一个人的。燕洵能再换回真心吗?宇文玥和楚乔最终会怎样?

楚乔传结局曝光 四个深爱楚乔的男人只有他最开心

元嵩

作为一个善良的皇子元嵩喜欢楚乔,虽然没有绝对的力量但是他依然竭尽所能的保护楚乔。虽然元嵩知道楚乔喜欢的从来不是自己,但是却心甘情愿的保护她。元嵩在大魏遭遇兵祸之后刺杀燕洵失败被砍掉一臂,而后和楚乔的妹妹小八在一起,受到小八悉心的照料。

在电视剧中,元崇并没有黑化,这全都是因为他还要良心和理性。然而善良最后得到的只有悲剧。元崇怎么说也是一个皇子,最后却娶了最阴险的小八做妻子。小八到了后面也是元淳一样,被卖入青楼,早已经是不净之身,估计元崇会喜欢上小八,是被人利用了。

楚乔传结局曝光 四个深爱楚乔的男人只有他最开心

萧策

萧策对楚乔的情不可谓不深,但是在他发现楚乔喜欢的是宇文玥之后便把这份情谊埋在心里,在玩世不恭的外表下他用心的保护楚乔。最终因为楚乔的缘故,死在了自己亲生母亲的手里,是喜欢楚乔的人中最惨的一位。不过他的两个孩子一个成为皇帝,另一个被楚乔领养,最后娶了楚乔和宇文玥的女儿。

燕洵

燕洵曾是阳光朝气的世子,在遭遇变故之后得到了楚乔的爱,可惜他被仇恨冲昏了头脑,所有人在他手中都成为了棋子,包括对他一心一意的楚乔。可以说燕洵为了自己的大业将楚乔推给了宇文玥,他还利用楚乔做饵企图击杀宇文玥。

楚乔传结局曝光 四个深爱楚乔的男人只有他最开心

原著中在楚乔生孩子遇险时,燕洵曾想阻碍宇文玥请神医救楚乔和孩子,但是最后因为对楚乔的爱和愧疚放弃。燕洵最终建立了王朝成为中原势力最大的人,可他也注定孤独终老连一个交心的人都没有,不过他的心中始终有楚乔一个位置。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