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中《爱情公寓》的主演们齐聚,上演了一幕幕《爱情公寓》的经典桥段,让网友感怀至深.

沉寂三年后,观博突然在本月12日发了一条微博,内容是:放一波彩蛋,听了你就知道那熟悉的味道.特别是微博最后那两个字更是引发了无限遐想.后续……

爱情公寓5开拍吗原班人马谁不参演 关谷神奇和唐悠悠不能在一起了?

因为前四部剧情很是吸引人,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的欢笑,让我们念念不忘.

此外还放上七位主演的照片,链接里的电台打开后,小编听见了主演们熟悉的声音,关注《爱情公寓》你的月亮我的心。

据悉,陈赫、娄艺潇、李金铭、邓家佳、孙艺洲都已签约《爱情公寓5》确认回归,并确定今年下半年开机。

爱情公寓5开拍吗原班人马谁不参演 关谷神奇和唐悠悠不能在一起了?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