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楚乔传楚乔假死是怎么回事?楚乔传人物大结局是什么曝光

电视剧《楚乔传》已播至28集,最近的剧情简直虐死人,燕洵全家被杀,他本人也身受重伤。为了保护心爱的楚乔,他还在赵西风面前自断手指。由此看来,后来他的黑化都情有可原了。

楚乔传楚乔假死是怎么回事?楚乔传人物大结局是什么曝光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被赦免死罪的燕洵和楚乔重新被送进大牢。仲羽密谋劫狱护主,赵西风被楚乔断两指后怀恨在心,到狱中欲断其指泄愤。燕洵宁愿砍掉自己的手指也不愿看到楚乔受伤,自断手指令楚乔落泪。

楚乔传楚乔假死是怎么回事?楚乔传人物大结局是什么曝光

宇文玥让淳儿公主对王大监软硬兼施,让他在皇帝发过火之后,推举燕洵继承定北侯爵位,皇帝不想让燕北落入门阀手中,这是目前为止最好的方法了。宇文怀将楚乔强行带出天牢,带往他的罪奴所。宇文玥赶到后,宇文怀掐着楚乔的脖子欣赏宇文玥的表情。宇文玥面无表情,一针刺中楚乔关键穴道,楚乔顿时口吐鲜血倒地,眼神伤心而绝望。

楚乔传楚乔假死是怎么回事?楚乔传人物大结局是什么曝光

皇上突然召见,宇文玥无奈进宫,临走前吩咐月七将楚乔尸体带回去,等他回去处置。宇文玥赶回青山院后,却得知祖父心腹战哞已经将楚乔扔至乱葬岗。等他突破重围赶到乱葬岗之时,得知刚刚送来的穿着囚服的女尸已经被焚烧。宇文玥在一堆灰烬之中,找到了曾送给楚乔的戒指。

楚乔并没有死,只是宇文灼想让宇文玥绝了对她的念想才营造出楚乔已死的假象。楚乔清醒后又偷偷回到燕洵身边,萧玉派人暗杀燕洵,楚乔凭借高超的武艺一力拦下,她所用的是宇文家的武功,并没有一丝一毫的江湖路数。萧玉对楚乔的死产生了怀疑。

燕洵继承定北侯爵位,被幽拘在长安。楚乔燕洵轮流守夜,燕洵心疼楚乔被打。他忍辱负重,只等着有朝一日时机成熟,报家破人亡之仇。燕洵现在已经不是高高在上的世子爷,徒有一个定北侯的虚名而已。宇文怀带人来挑衅,将燕洵屋里的东西都扔了出来,凌乱地散落在地,放眼一看都是一些简陋的生活用品。最后从屋中拎出来一个脸抱纱布的女子,正是楚乔。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