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梨泰院CLASS》这部韩剧自播出之后就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在剧情里金多美的戏份无疑是最重要的了,而观看金多美的资料,没想到原来金多美的背景出身那么好啊。那么金多美多高?资料及出道背景被扒难怪演技这样好,下面岁影剧大咖一起了解吧!

梨泰院CLASS金多美几岁了身高是多少 金多美个人资料影视作品起底

不得不说,网友们对于金多美的评价也是相当的好,而她现在也才二十来岁,未来还可期!当然,现在也先补充的说下,金多美金高银其实长得蛮像的,一直也被误认为是双胞胎,但其实她俩并没其他关系,另外,仔细看也还是能区分的。

再来继续了解金多美。据悉,金多美生于1995年4月9日,身高170cm,是高个子。此外,金多美的父母是双职工,而金多美自小也常看电影和电视剧,并由此对演员产生感情,而在高中的时候更是确定了要成为一名演员,为此也是开始往这个方向去努力。

梨泰院CLASS金多美几岁了身高是多少 金多美个人资料影视作品起底

接着也是被韩国仁川大学表演艺术系录取,在校期间,她专注于学业,并没有特意找经纪公司,也没有积极出演电影和电视剧(PS:这意思就是有被挖掘,同时也有出演作品,但还是以学业为主),大四的时候,金多美正式开始试镜。

此外,在大学的时候,金多美选入“同名异人计划”。并于2017年通过独立电影“2017同名异人企划”正式出道,接着也出演了《魔女》《再见,我的灵魂伴侣》《梨泰院CLASS》等作品,虽然她目前的影视作品不多,但也获得大家的肯定,相信之后会更好,期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