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宇文席强奸宇文玥母亲过程曝光。在《楚乔传》中,极乐阁是个令所有奴籍婢女都十分害怕的地方。而且每过一段时间,掌事的宋大娘就会挑选一批新的婢女送去极乐阁,也就是说,极乐阁送去的人大多会死于非命。看来,在这个极乐阁里不止这些婢女被宇文席奸淫死,就连宇文玥母亲也被宇文席强奸发疯了。

楚乔传宇文玥的母亲做了什么?宇文玥的母亲被宇文席强奸发疯?

那么,宇文玥母亲和宇文席的关系?宇文玥母亲和宇文席有可能是主奴关系。至于,宇文玥又为什么能容忍有这么一个地方的存在,剧情一定还有悬乎的。也有网友大动脑,会不会宇文玥母亲现在被困在极乐阁席老太爷?也有网友猜测宇文玥就是宇文席的儿子,这一切还是得继续追剧才能知晓了。

《楚乔传》中宇文玥是宇文世家的四公子,是宇文长房继承人,按道理来说,宇文玥的身份应该异常尊贵,但是宇文怀就是看他不顺眼,说宇文玥有那样的母亲,剧中提到宇文玥母亲有三次,提到母亲发疯有两次,那么宇文玥发疯是被宇文席强奸吗?

楚乔传宇文玥的母亲做了什么?宇文玥的母亲被宇文席强奸发疯?

宇文玥祖父口中说到了宇文家16年前的家丑,提到了宇文玥母亲和极乐阁的微妙关系,大家都知道极乐阁的主人是三房席老太爷宇文席,难道宇文玥母亲和宇文席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关系,目前剧情还在更新中,但是可能确定的是宇文玥母亲疯掉肯定和宇文席有关。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