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楚乔传》正在热播中,在剧中的宇文玥虽然是宇文灼的孙子,是长房的孩子但是却是过继的,而且宇文玥的身份地位一直不受到三房宇文怀和宇文席的认可。而且宇文玥并不是青山院主人宇文灼的亲孙子,那么楚乔传宇文玥母亲到底隐藏一个什么秘密呢?我们都知道宇文玥的亲生父亲是一个将军,那么宇文玥的地位那么低就出现在楚乔传宇文玥母亲身上了。

楚乔传宇文玥的母亲做了什么?宇文玥的母亲被宇文席强奸发疯?

宇文玥的父亲是柱国大将军,身份也是尊贵的,但是宇文玥的母亲是谁呢?而且在一开始宇文怀挑衅宇文玥的时候也是说宇文玥的母亲做了什么事情,才导致现在的宇文玥身份尴尬的,而且宇文玥的祖父也说了她的母亲癫疯了,宇文玥的母亲为什么会发疯了呢?但是从最细的剧情之中,我们知道宇文玥的母亲发疯和三房之间脱离不了干系,到底是什么变故呢?

那么到底宇文家族16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了,很多网友都猜测和极乐阁有关系,可能是宇文席强暴了宇文玥的母亲,最后导致了宇文玥的母亲发疯了,也导致了宇文玥在家族之中的地位直线的下降,虽然是过继给长房了,但是为何宇文怀还对宇文玥那么如此的不友好呢?这个说法有些不成立啊,宇文灼说是家门丑事,只能等楚乔完成了宇文灼,才能知道当年的事情了。

楚乔传宇文玥的母亲做了什么?宇文玥的母亲被宇文席强奸发疯?

在最新的剧集中,宇文灼感知到皇帝对大房和谍纸天眼的不信任,所以想启用星儿完成任务,但是宇文玥不肯,极力阻止。后来宇文灼竟然想用宇文玥母亲发疯的原因来换取星儿完成任务,可想而知,这件事对于宇文家的重要性。

《楚乔传》剧中宇文玥的父亲是个将军,这就说明宇文玥原本的身份是非常尊贵的,但他却被二房过继给大房,虽然二房并没有在过继书上签字,但还是把宇文玥过继给了大房,那么,宇文玥母亲真实身份是谁?

楚乔传宇文玥的母亲做了什么?宇文玥的母亲被宇文席强奸发疯?

宇文玥表面上看似很冷静果敢,实际上内心隐藏了很多别人不能忍受的东西。不过,剧情播出至今,宇文玥的母亲的身份一直没有搞清楚,有资料透露宇文玥母亲也是一个身份卑微的人,在最新剧集中,宇文玥祖父提到了宇文玥的娘和极乐阁有关系,宇文玥母亲与极乐阁宇文席什么关系?我们往下了解下吧。

《楚乔传》在之前剧情中,宇文灼诈死的时候,宇文怀就拿宇文玥母亲发疯的事情来刺激宇文玥,说宇文玥的母亲做了那样的事情,言语之间十分鄙夷,宇文玥为此被激怒而与宇文怀大打出手,后来宇文怀祖父宇文席也说宇文玥母亲疯癫了,由此可见,宇文玥母亲和极乐阁宇文席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楚乔传宇文玥的母亲做了什么?宇文玥的母亲被宇文席强奸发疯?

脑洞的网友猜测,楚乔传16年的家族丑闻是宇文玥母亲勾引宇文席,也有网友猜测宇文玥母亲被宇文席强奸的。不过,在小编看来,宇文玥母亲发疯和宇文席脱不了干系,这么一个淫荡的席老太爷,还拥有一个荒淫的极乐阁世界,又怎么不会对宇文玥母亲下手?

楚乔传宇文玥的母亲做了什么?宇文玥的母亲被宇文席强奸发疯?

在楚乔传里有这么一个地方叫极乐阁,这个极乐阁堪比妓院,然而宇文席在极乐阁里做了很多荒唐性事,包括宇文席强奸宇文玥母亲也是在极乐阁发生的。那么,宇文席强奸宇文玥母亲过程是怎么样?我们往下了解下吧。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