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欢乐颂2》热播中,那个从小到大什么都听从父母安排的乖乖女关关终于也等来了自己的爱情,他叫谢童,是一名歌手,他时而冷酷,时而可爱,这样的性格会让所有女孩为之疯狂,他像毒药,像烈火,一旦沾染便可让人粉身碎骨,但女孩仍愿意为他飞蛾扑火。

欢乐颂2第二季全集在线看大结局曝光 应勤向邱莹莹求婚

最重要的是,他喜欢关雎尔,一个普通到常常被忽略的女孩,两人情投意合,然而两人最后却并没有在一起,谢童为了梦想远行,剩下关雎尔一个人。但是两人并没有真正分手,而是选择分开一段时间,谢童去了美国,两人开始了异国恋。

欢乐颂2第二季全集在线看大结局曝光 应勤向邱莹莹求婚

不知道你怎么看待《欢乐颂2》关关和谢童的感情呢?很多人都从他们的感情中找到了共鸣!

或许关雎尔对于谢童来说只是生命中的一个小小插曲,他只是把她当成了前女友的影子。其中剧中有一段:乐队其他成员讨论起他俩,说真的应该感谢关关让谢童从"那件事“中走出来。

欢乐颂2第二季全集在线看大结局曝光 应勤向邱莹莹求婚

谢童已经消沉了好久。他们口中的”那件事“当然就是指前女友为其自杀,谢童消沉好久也就表示这个女孩在谢童心里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