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欢乐颂2》戏里“关关”要转型,戏外乔欣也“叛逆”

从第一季开始,乔欣饰演的关雎尔就凭借安静温柔的个性以及良好的个人素质收获观众喜爱。然而这种“乖乖女”性格却没能在恋爱中为关雎尔加分。

眼见心上人被看似不合适却更主动的人追走,关雎尔甚至开始怀疑”乖乖女”是不是注定无人爱。

第二季《欢乐颂》播出即将过半,22楼五美中,除了依然落单的关雎尔,其余四美在感情上都经历了不少变化,于是观众忍不住为“关关”着急。

好在剧中关雎尔也开始尝试调整形象,摘掉眼镜学起了肚皮舞,成长蜕变令人惊艳。而对于这种改变,乔欣表示自己更喜欢蜕变后的关雎尔,“因为我觉得她会更加成熟一些,我觉得蜕变之前的她实在太乖了”。

关关谢童去迪士尼是第几集?关关因为谢童跟22楼反目成仇?(2)

乔欣坦言,自己在生活中没有关雎尔那么乖,而是很有主见,甚至还经常“叛逆”,爱玩闹。

不过对她来说,决定当演员可能就已经是叛逆的极限了,“当艺人就会被很多人关注,这种关注对于一个普通家庭的普通的孩子来说,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

从第一季开始,乔欣饰演的关雎尔就凭借“乖乖女”个性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然而这种性格却没能在恋爱中为关雎尔加分。

《欢乐颂2》播出也将过半,她终于遇到了摇滚青年谢童(邓伦饰),有观众表示节奏太慢,她说:“我觉得对的人,来得再晚都不算晚。”

关关谢童去迪士尼是第几集?关关因为谢童跟22楼反目成仇?(2)

在造型上,关雎尔开始尝试调整形象,摘掉眼镜学起了肚皮舞,“关关原来基本是素颜,现在开始化一点妆了,慢慢穿得职业、洋气,不会那么的田园小清新了”。

乔欣表示自己更喜欢蜕变后的关雎尔,“因为我觉得她会更加成熟,也更加接近我本人。蜕变之前的她实在太乖了。”

她说,五美之中她最喜欢的还是关雎尔,“我之前就看了小说,关雎尔这个名字第一眼我就对她很有好感,如果让我再选,我还是更喜欢关雎尔,我也最适合演这个角色”。

对于《欢乐颂2》的口碑,不少人认为它没有第一季好,编剧袁子弹坦言,这首先是剧集存在疏漏,其次是观众丧失了新鲜感,一些人物也出现意料之外的变化。

小包总至今争议很大,袁子弹表示:“跟常规男主角不太一样,杨烁完成得很好,有独特的气质,也很好地解释了安迪的选择,直观的感受远超于理性的判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