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欢乐颂2》正字热播,剧中关雎尔有没有接受谢童让大家十分期待,那么关关和谢童第几集在一起呢?

在《欢乐颂2》日前播出的剧情中,夜晚,谢童和关雎尔兴高采烈地和当地村民一起围着篝火玩耍,关关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关关谢童去迪士尼是第几集?关关因为谢童跟22楼反目成仇?

两人正在休息,关雎尔仍然兴致勃勃地描述着举龙头的场景,她眉飞色舞的样子很可爱,谢童忍不住在她的脸颊上轻轻一吻,关雎尔害羞地别过了头。

两人回到上海后,谢童正式提出,希望关关能成为自己的女朋友,关雎尔有些不知所措,谢童温和地让她考虑清楚再答复。而关雎尔一直不明白自己的心。

那么关关和谢童第几集在一起呢?

在《欢乐颂2》播出的最新剧情中,谢童邀请关雎尔一起去迪士尼玩耍,关雎尔始终无法确定自己对谢童的感觉,便给安迪打电话求助。

关关谢童去迪士尼是第几集?关关因为谢童跟22楼反目成仇?

安迪正好也倾诉了自己对包母的反感。关雎尔对此深有同感,因为自己的母亲也经常管这管那,但无论如何,母亲的出发点都是为了自己好。

经过安迪的鼓励,关雎尔决定勇敢尝试追求爱情,她便给谢童回复信息,决定两人在咖啡馆共进午餐。

关雎尔和谢童一起吃饭,她穿了大红色上衣和短裤,十分美丽动人。谢童又写出了新歌,关雎尔对他的帮助很大,无论在音乐上还是心灵上。

关雎尔莞尔一笑,转头时,无意中看见赵医生形单影只地坐在咖啡馆的另一边,在玻璃上用手指写出了一个“筱”字。

她赶紧扭过头来,谢童察觉到关雎尔的不一样,看出来关关喜欢赵医生。关雎尔当即否认了,谢童淡然离开,让关雎尔自己做主。

关雎尔回到家里,接到了邱莹莹的电话,应勤这几天总是找莹莹出去,他的未婚妻察觉到后,狠狠打了邱莹莹和应勤一顿。关雎尔赶紧火急火燎地和谢童赶过去,发现两人被打的头破血流,迅速报警,把人送到医院。

曲筱绡等人得知消息,也急忙赶到医院,曲筱绡看见了赵启平,两人面面相觑,赵启平检查后发现,应勤不仅被打断了腿,头部还有脑震荡,需要马上手术。

据了解,在小说《欢乐颂》中,关雎尔其实是喜欢谢童的,但是关关从来没有正式接受谢童,两人彼此心照不宣,后来因为曲筱绡父母离婚,谢童去了外地。

不过,据了解,电视剧《欢乐颂2》中融合了不少小说第三季的故事,观众们也都十分期待编剧都够给谢童和关关一个好的结局。

至于关关和谢童第几集在一起,《欢乐颂2》很可能会是一个开放式结局,就是两人结局还互相喜欢,但是没有在一起。

 

《欢乐颂2》自曝钟情“年轻版老谭”,爱情快乐最重要

经历了将近一季半的感情空白期,关雎尔终于将在近日迎来自己的春天——由邓伦饰演的摇滚歌手谢童将闯进关雎尔的生活。

对于“乖乖女”关雎尔为何会被“摇滚青年”谢童吸引的问题,乔欣有些感同身受,“我不喜欢跟和我相似的或者从事一个行业的人交往,但是如果是另一个我不了解的领域的人我就会觉得很酷”。

当被问到是否会担心被个性强烈的对方带着走时,乔欣直言:“不重要,快乐最重要。”

关关谢童去迪士尼是第几集?关关因为谢童跟22楼反目成仇?

在谈及自己的理想型时,乔欣说:“我喜欢年轻版的老谭,因为我觉得他很帅,而且默默付出不求回报,很有魅力,但一定要年轻的,因为我还是喜欢同龄的人,比较有共同话题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