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欢乐颂五美结局是什么剧透 欢乐颂2一共几集全集资源在哪里看

1. 安迪

拥有超高智商的安迪与魏兄分手后,进入失恋期,期间总是被小包总骚扰而倍感无奈。在包奕凡的人格魅力下,安迪逐渐放开心扉,感情上获得解放,并未婚先孕。然而,包奕凡母亲在得知她有精神病史后,坚决反对他们的交往,此外,安迪还间接害死了包母。值得庆幸的是,两人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包奕凡很宠安迪,也算幸福。

2. 关雎尔

“乖乖女”是关雎尔的标签,性格温柔家境不错,然而结局算是五美里边最惨的一个。她遇到音乐才子谢童,后者因为有不堪的家庭和童年,被曲筱绡调查,最后曲筱绡把调查这件事赖到关雎尔的头上,说是关关指使的,并找人要打谢。除此之外,又因为安迪的关系丢了大好前途,关和谢俩人开放式结局,友情爱情都凄惨。

3. 曲筱绡

古灵精怪的曲筱绡,总是被嫌弃“没有文化”。在预告片中可以后来看出曲筱绡破产了,原因当然是那个败家哥哥惹得祸,而赵医生一句“我养你”暖化了多少人的心,虽然曲筱绡与赵医生有文化差异,但最终还是走在了一起。怎么说呢,小妖精曲筱绡还是一个富二代,有钱有颜还有爱情,似乎拥有了所有美好,肆无忌惮啊。

4. 樊胜美

每次看到樊胜美与自己母亲的戏份,都让人揪心与心疼。王柏川的事业遇到了挫折,而她与王柏川遭到王母极力反对,按原著剧情,由于王柏川怕樊胜美的家庭问题,买房时王柏川故意没写樊胜美的名字,导致最后分手。樊胜美努力事业,最后安迪给她介绍了律师,两个人互相有好感。

5. 邱莹莹

刚开始邱莹莹因为不是处女,被应勤嫌弃。后来应勤去相亲遇到奇葩女,奇葩女的亲戚赖在应勤家骗吃骗喝,应勤被各种奇葩事折磨又被打,最后后悔想起邱莹莹的好,最终二人在一起,不知道算不算幸福。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