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欢乐颂2曲筱绡读的檀香山大学真的有吗?美国檀香山大学最新情况

曲筱绡读的檀香山大学怎么样

美国檀香山大学1986年创立于美国夏威夷州檀香山市,由夏威夷州政府依法批准登记注册,是美国财政部税务局批准豁免税务的非盈利教育机构。随着学校向国际化发展,檀香山大学逐步成长为国际开放和远距离教育界的领先者。

入学资格编辑只要有大专以上学历和两年企业管理经验就可以申请攻读MBA(工商管理学硕士)课程;具有多年管理经验的企业高层管理人士或杰出企业家、技术权威,持大专以上文凭或经济管理类硕士学位者即可申请攻读DBA(工商管理学博士)课程。学习过程集中授课均在周末进行, 而且无论教材和授课都是中文的。18个月后,学员就可以拿到“国际认证”的MBA、DBA学位。

欢乐颂2曲筱绡读的檀香山大学真的有吗?美国檀香山大学最新情况

美国檀香山大学最新情况

几年前的一则负面新闻曾把这所大学推向舆论的风头浪尖。当时,由于代理机构的失职,致使数名中国学员和学校都蒙受了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同时也让学校在中国的声誉受到极度恶化。经历过坎坷,学校高层意识到只有跟合格的、负责任的教育机构合作,才能保证学校和学子双方的利益。

卷土重来,这所大学选择了信誉良好的香港宝华世纪金融教育(“宝华世纪”)和学勤士培训及教育集团(“学勤士”)作为合作伙伴。宝华世纪是首家获得金融教育培训服务牌照的香港金融机构;而学勤士则是多家国际一线大学(如密歇根州立大学等)的长久合作伙伴。美国檀香山大学将与这两所优质、可靠的教育机构合作,携手树立国际级远程教育的模范。

檀香山大学的第一个教学试点设立在佛山南海。学校为内地学员量身定制了全新的课程,全力为内地培养具备国际水准的金融人才。宝华世纪和学勤士更设立奖学金,奖励成绩优异的学员。同时,学校鼓励内地和香港两地学员选择到不同校区进行学习,加强经验交流,校方不收取任何费用。

欢乐颂2曲筱绡读的檀香山大学真的有吗?美国檀香山大学最新情况

美国名校有哪些

普林斯顿大学

(Princeton University ),是美国一所享誉世界的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普林斯顿,八所常春藤盟校 之一。学校于1746年在新泽西州伊丽莎白镇创立,是美国殖民时期第四所成立的高等教育学院,当时名为“新泽西学院”,1747年迁至新泽西州,1756年迁至风景优美的小镇--普林斯顿(位于费城和纽约之间),并在1896年正式改名为普林斯顿大学。虽然其旧校名是“新泽西州学院”,但它与今天位于邻近的尤因镇(Ewing Township)的“新泽西州学院”没有任何关联。它最初是长老制的教育机构,但学校从没有跟任何宗教机构有直接的联系。 普林斯顿大学是世界闻名的精英机构,实行精英教育,其规模比哈佛,耶鲁等著名大学要小很多,但其浓厚的学术氛围和独特的贵族气质在世界范围内都是独一无二的。虽然拥有学校小而存在综合排名上的劣势,但普林斯顿大学在无论在任何大学排名中,一直都高居世界前十。

芝加哥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简称芝大,是一所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的私立、男女同校、无宗教派别的研究型大学,1890年由石油大王约翰?洛克菲勒创办,在1892年10月1日正式开课。芝加哥大学是美国最富盛名的大学之一,共有89位获得诺贝尔奖得主在此工作或学习,为世界之最。学校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的密歇根湖湖畔。校园占地约200英亩,其哥特式建筑古香古色。2015年US News本科综合排名第四名(与哥伦比亚大学并列)。2015年USNEWS排名:4,2015年USNEWS世界排名:9。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