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人民的名义55集在线看 祁同伟与高小琴有孩子吗 高小琴被谁奸污了

高育良的情妇不是高小琴,是她双胞胎妹妹高小凤。都是从不谙世事的渔家女,双双变成周旋于权贵之间的高官情妇。

高育良和吴老师早已离婚,吴老师因此换了抑郁症。高育良在香港偷娶了高小凤,原来是小三怀孕了,比高小琴,高小凤靠着姐姐庇护也没那么惨。祁同伟和高小琴也有私生子在香港,难怪前面梁璐的台词有伏笔:"为了个狐狸精至于帮到这个地步么" 像祁同伟这种权利欲极强心态扭曲的人,光是有肉体关系还真不至于这么为小三卖命,一是小三能捞钱二是俩人有孩子了。

人民的名义55集在线看 祁同伟与高小琴有孩子吗 高小琴被谁奸污了

当年,高小琴是那样的清纯,她和双胞胎妹妹高小凤坐船离开老家湖心岛时,连一双像样的鞋也没穿过,是赵瑞龙的搭档杜伯仲发现了这对百合花一般美丽的渔家女儿,带着她们进入繁华的吕州。在市中心的百货大楼,杜伯仲为她们置办行头,高小琴脱掉破球鞋,第一次穿上了高跟皮鞋,一时间连路也不会走了。

经过严格培训,两姐妹出落得楚楚动人。这时,赵瑞龙、杜伯仲的黑手也伸向了她们,高小琴一次次被奸污。为了保护妹妹高小凤,高小琴做出了很大牺牲,因为姐妹长得太像,所以每次都代替妹妹被他们奸污。可是,最终高小凤还是被作为礼物送给了时任吕州市委书记的高育良。

人民的名义55集在线看 祁同伟与高小琴有孩子吗 高小琴被谁奸污了

幕后大boss终极大老虎前汉东省委书记赵立春一直没有出现过,他儿子赵瑞龙在他的纵容下简直无法无天,被捕后判处死缓

山水集团美女老板高小琴光鲜的背后,有着令人唏嘘不已不堪回首的过往,她其实就是赵瑞龙控制官场的工具,被奸污无数次流产三次。高小凤和高育良结婚六年了,育有一子在香港,京州受贿了赵瑞龙一套高档别墅,香港从山水集团获利在账款项2亿港币。高小琴和祈同伟育有一子6岁在香港由妹妹小凤抚养,祁同伟协同丁义珍逃跑,源于山水集团度假村的地,是祁同伟伙同丁义珍4万一亩拿到的,市价60多万一亩,所以涉及侵吞国有土地和农民耕地几十个亿。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