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人民的名义》是一部反腐大剧,现在已经成为每个人热追剧之一了,而相信广大群众在这剧情白热化的阶段,最想知道的就是剧中各位人物最后的结局是怎样的,谁将获胜?那么今天就来解析陈海到最后是否醒了?

人民的名义陈海结局是什么?原著小说陈海并没有醒过来

还记得剧中的汉东省前反贪局长吗,他是侯亮平的同学,他不畏强权,公正廉明。但是在剧情中他在调查行动的任务时却离奇的遭遇到车祸导致昏迷不醒,成为植物人。那么揪心的则是陈海到底会不会醒来。

陈海的的饰演者黄俊鹏在万众期待下在微博中承认在后面将会醒过来,让观众们不要担心,原著上的陈海是成为植物人没有醒来,导演则说没醒来的剧情太残忍了,便想让他醒来只是时间未到,醒太早的话会让坏人露馅,就没戏唱了。

人民的名义陈海结局是什么?原著小说陈海并没有醒过来

但是如果陈海真的醒过来那么我们的赵局长怎么办?在前面的剧情中,陆亦可是对陈海有好感的,但是由于陈海不想拖累陆亦可,两人一直保持着革命友谊的关系。现在陈海醒了,经历了这么多跌宕起伏的剧情,生死离别的故事,友谊是不是要升华一下了...心疼赵局长...你们希望最后陈海与陆亦在一起吗?

人民的名义陈海结局是什么?原著小说陈海并没有醒过来

不得不说侯亮平确实和陈海拥有着革命般的友谊,在陈海出事以后,每回梦见他时总会呼唤着陈海的名字。话说回来,陈海怎么能死呢,他还前侯亮平一大波贪官呢。

人民的名义陈海结局是什么?原著小说陈海并没有醒过来

在剧中,陈海送父亲回家,便收拾一番就准备赶往北京,去跟侯亮平汇报情况,在路上,他边打电话边给侯亮平打电话,结果说着就聊一辆车驶过来,撞到了他。

而被抢救回来的陈海还没有度过危险期,陈海就是遭人报复。而策划陈海车祸的正祁同伟因为陈海已经掌握了证据,上报上级,祁同伟的官路就完蛋了!在陈海车祸事件中,祁同伟其实已经露出马脚。

在祁同伟一心想与陈岩石建立关系后,陈海就遭到车祸。在陈海车祸前,陈海单独见到了蔡成功,然而蔡成功坐出租车去见陈海的时候,出租车司机以为蔡成功是坏人则报警。陈海车祸后,对于人物内心描写的镜头只有一个,那就是祁同伟在家中拿出照片与其妻回忆往事,露出内心矛盾之情,多有事到如今不得不作的意思。

后来祁同伟向高育良坦白一切。祁同伟说,“高老师,其实我们面临的危险超出了您的想象。丁义珍是危险人物,陈海也是。高小琴手下的财务总监刘庆祝向陈海举报了我们,在这种情况下,我只得被迫采取断然措施!”

据悉,小说中,陈海还是没有醒过来,希望电视剧改编的结局能够可以让陈海醒过来,相信这也是我们所有影迷的心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