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人民的名义》未删减版本:孙连城怒斥李达康,沙书记听完震惊了        

第45集,因为沙书记暗访光明区信访办,看到了信访办低矮的窗口,李达康面红耳赤,连夜组织京洲市懒政干部学习班,并视频向省委直播,当着众多干部的面,拿光明区副区长孙连城做典型,冷嘲热讽。

人民的名义未删减版本:孙连城怒斥李达康 沙书记听完震惊了

人民的名义未删减版本:孙连城怒斥李达康 沙书记听完震惊了

人民的名义未删减版本:孙连城怒斥李达康 沙书记听完震惊了

“我们这个孙连城区长,在区长的位置上毫不作为,混吃等死,最大的爱好是看星星……”

孙连城毕竟也是50多岁的人了,哪里受得了这种屈辱,当场拍桌子站起来,怒斥李达康。

孙:“李达康!我忍你很久了,你不要欺人太甚!”

李达康先是一愣,没想到老实巴交的孙连城居然会反击,但很快就镇定下来,呵呵一笑,问:“哎呦,你还有委屈了?那你说说吧。”

孙:“你说我不作为,不就是因为我没给新大风厂解决工业用地问题么?陈岩石给你告状去了。新大风厂要20亩工业用地,光明区能卖的地都让丁义诊给卖的一干二净,你为了讨好陈岩石,嘴上说的轻松,可我上哪给他们搞20亩工业用地?你让我怎么作为?就算光明区有地,那他们有钱么?一分钱都没有,你说说这地怎么批?就他们那些个下岗职工,乌合之众,哪家银行愿意给他们贷款?

还有那个信访办的窗口,改不得花钱么?区财政刚刚给大风厂垫了1000万,哪还有钱了?我自费花60元买4个小椅子先顶一顶怎么了?怎么就不作为了?老百姓坐小椅子委屈了?再说了,那信访办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丁义诊在的时候,你怎么没发现?他一跑,你就看见了?早你干吗去了?”

李达康被问的哑口无言,孙连城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继续说:“你李达康说我不作为,那么你呢?你任用丁义诊主持光明峰项目,他吃拿卡要,胡作非为,勾结开发商,随意把工业用地改成商业用地?你身为一把手,当真一点都不知道?丁义诊出事之前,群众举报就没断过,你为了政绩,充耳不闻。丁义诊出逃了,你却毫发无伤,你这叫有作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