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李达康和高育良在楼前不期而遇。李达康说,赵瑞龙让我捞一个嫖客法院副院长,理由竟然是山水集团有他的股份,还说老书记赵立春让我们少打内战。高育良说,现在的政治局面是最好的时期,这个赵公子,真拿他没办法。沙瑞金从背后过来说,赵立春同志的儿子赵瑞龙,群众反映很大,尤其是美食城,你们就听不见?

人民的名义:省委大佬开会提拔易学习,沙瑞金让高育良李达康冒汗

高育良说,投鼠忌器。李达康说,谁敢动赵家的印钞机?沙瑞金说,易学习就敢,他一个电话打到了赵立春同志家里,下面准备动真格。到会的省委大佬们有:省委书记沙瑞金、省委副书记高育良、省纪委书记田国富、省委组织部部长吴春林和京州市委书记李达康,还有几个和易学习有过交集的老同志。机要秘书把一张又一张破旧的地图挂到了墙上,沙瑞金让大家认领。

面对陈旧的规划图,李达康动了真情,眼含泪光,声情并茂,感慨万端地讲起了易学习为他顶雷的事情。省政协钱秘书长说,易学习跑遍了图上每个自然村和扶贫点,让道口成为了小康示范县。高育良说,易学习抓过反腐倡廉,是个好同志。到此,与会者都看清了动向,省委书记沙瑞金要提拔易学习。李达康说,八张规划图,一把辛酸泪,并尖锐地指出了问题的症结:为什么像易学习这样的同志多年提不上来?

人民的名义:省委大佬开会提拔易学习,沙瑞金让高育良李达康冒汗

沙瑞金说,中国的政治就是一把手政治。李达康说,这种政治生态说到底就是腐败的生态。高育良说,像易学习的情况毕竟还是少数,不能因此否定组织工作。田国富说,易学习不是个别现象,在我省是大量存在的。高育良说,政治资源也是相对的。钱秘书长曾是高育良的对立面:这些年山头主义、团团伙伙是有的,不承认不行。高育良说,哪来这么多山头?我省大部分都是平原地区!刘少奇和时传祥都是为人民服务!钱秘书长说,你少唱高调。高育良说,雷锋虽是汽车班班长,可雷锋至今仍然是我们的道德楷模!

李达康说:现在讨论的是干部人事问题,是在总结经验教训,不是评学雷锋标兵。钱秘书长说:大教授歪理多,一边要求易学习他们提着饭盒学雷锋,一边把自己的弟子拼命向上推荐,安排副省级,能服人吗?高育良这才发现自己激起了众怒,但并不认为是自己的错误,而是因为他不是一把手的缘故。沙瑞金说,育良说的道理都不错,但用错了地方就难以服人了!我提议把易学习摆在这次省委表彰的十位优秀区县干部第一名,下一步建议安排吕州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

人民的名义:省委大佬开会提拔易学习,沙瑞金让高育良李达康冒汗

沙瑞金宣布散会后,把高育良和李达康留下商议要开民主生活会的事宜。李达康说,要在民主生活会上第一个发言,准备从前妻欧阳菁落马谈起,得对组织有个交代。沙瑞金说,离婚不是错,但离婚后用专车把涉嫌犯罪的前妻往国际机场送,起码是没有警惕性。李达康说,自己心硬了一辈子,关键时刻却软了。高育良说,几十年的夫妻不好不送,再说当时也不知道欧阳菁涉嫌犯罪。沙瑞金说,话虽这样讲,可如果没有侯亮平,会是啥后果?李达康说,后果就太严重了,我没法对省委、对中央交代!

沙瑞金对高育良说,你批准吕州美食城是当年的政绩工程吗?高育良说,赵立春要大力发展第三产业,美食城就匆忙上马了,没想到会严重污染环境,教训沉痛。沙瑞金说,你批下了一个权贵项目,月牙湖就成了污水坑,代价太大了。高育良说,是历史局限性,当时谁也没想到这个。沙瑞金说,达康就没批这个项目,在林城又改造采煤塌陷区做开发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