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因为遇见你》正在热播,《因为遇见你》小说大结局曝光,果果与亲生父母什么时候相认令人期待。据悉,张果果恢复了记忆与父母相认,最后金依蓓与李云凯结婚并怀了双胞胎。而坏人张雨欣结局婚后再遭李云哲抛弃,最后女儿也不认她。详情如下:

因为遇见你大结局曝光 张雨欣坐牢众叛亲离结局悲惨

《因为遇见你》剧照

《因为遇见你》小说大结局曝光

果果忽然恢复了记忆,记起当年被王爱玉开车撞伤失去了记忆,原来自己就是金依蓓。

张雨欣得到了应有的报应,二嫁李云哲后,不小心流产,与陆思琛结过婚生过孩子的事情被李云哲听到,于是李云哲要求离婚。最后张雨欣的下场就是坐了3年牢,出来后亲生母亲王爱玉失忆不认识她了,女儿也不想认她,可谓是众叛亲离。

金依蓓已经怀上了双胞胎,李云凯高兴不已,与乐童一起抚摸金依蓓肚中的孩子,不久的将来,两个孩子即将诞生,李家将会增添两个新生命,金依蓓历经曲折苦尽甘来终于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