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纪录片空中浩劫讲的是什么内容?哪一集最精彩?空中浩劫剧情

因为马航失联客机事件,飞机安全成为大众关心的热点。再现真实空难的纪录片《空中浩劫》再次被人们翻了出来,反复观看和讨论!《空中浩劫》完整回顾2009年法航447空难,根据官方报告和目击者证词等重现情景。飞机在短短4分半内坠毁,228人丧生,后在大西洋搜救,5天后才找到残骸,2年后才找到黑匣子,调查持续数年。所以这次的马航事件,调查进度并没有大众说的那么缓慢,确实不是很短时间内能调查清楚的!

《空中浩劫》是一个由Cineflix公司制作的灾难纪录片节目,一共有76集,分别在国家地理频道及Discovery频道播出。此节目主要介绍1970年代黑匣子发明之后所发生的重大航空事故。

空中浩劫具体是说的什么内容,重现航空事故吗?他的内容都是如何取材的?还想问问,76集里,哪一集最精彩,最值得看?

《空中浩劫》是一个由Cineflix公司制作的灾难纪录片节目,分别在国家地理频道及Discovery频道播出。此节目主要介绍1970年代黑匣子发明之后所发生的重大航空事故。《空中浩劫》一共有76集,以模拟演出的方式,分别以乘客、机师等不同人的视角,从一开始旅客登机、起飞,一直到事故发生、后续善后及调查为止,重现整个过程。在片中穿插对于乘客及机师的访谈,另外也会访问空难调查人员、目击者等。取材以事故调查报告及相关新闻报道为主;若因调查单位不公开报告以致无法取得事故调查报告时,则会征询相关专家的说法以拼凑出全貌。

此节目会对于飞机外观、空服员制服、机场等制作考究,但也并非100%做到与当时完全一样,偶有不相符之处,如波音737驾驶室变成空中客车A320驾驶室。模拟演出时,会找与当事人相貌近似的的演员参与。

如果要看的话,推荐看日航那一期还有法航的那一期,空中浩劫第12季E13法国航空447号班机,和日本航空123号。

去年看空中浩劫时哭最惨的是日航123,很多空难都是一瞬间或者几分钟就结束了,但是123因为飞机完全失速失控所以在空中上下乱飞、急速坠落又上升来来回回的折磨全机人很久,不敢想象他们得多煎熬,最后几分钟很多人开始写遗书,最后一秒机长说不要放弃,回想起来都还是很难受,还有一集分析法航事故的,原来飞机每十分钟向航空公司发送故障报告,飞机在接近地面、水面的时候会向机组发出警报,那制造商完全可以让飞机在非正常落地时向航空公司发出警告并传送GPS数据嘛。不知道马航是怎么搞的消失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