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网络剧《无间道》里谁才是最大反派?香港实力派演员罗嘉良扮演的韩朗结局怎样,做为剧中最大的终极Boss,韩朗的结局备受大家的关注。大家都想知道这个黑社会头目韩朗结局究竟死了没有。剧透称,在《无间道》结局的时候,会出现一个令众人都意想不到的大反转,有关于大反派韩朗的另一身份!

网剧无间道韩朗大结局怎样 终极反派boss的神秘身份背景曝光

网络剧无间道韩朗结局怎样

韩朗除了是黑社会头目,还有什么其他身份吗?据有知情人士透露称,《无间道》韩朗结局才揭晓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卧底!韩朗潜入敌方数十年,直到该团伙全被歼灭后,这才恢复自己的督察身份!网络剧《无间道》韩朗结局怎样,他结局恢复了真实身份了吗?

网剧无间道韩朗大结局怎样 终极反派boss的神秘身份背景曝光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罗嘉良透露,他在网剧《无间道》中演的是黑帮老大、幕后黑手,“这个角色可以发挥的剧情很多,是大反派”。罗嘉良称自己在1996年时因为演反派而被观众熟知,“20年之后又碰到一个非常棒的大反派角色,我希望和之前的角色一样出彩,我想这部戏大家会喜欢。”

罗嘉良对于再次出演反派角色的表示很轻松“剧本很重要,反派角色不是一生出来就那麽坏的,剧本要赋予角色很多变化才能让角色立起来。这个过程最重要的是剧本,还有对手。”同时《无间道》还是罗嘉良第一次尝试出演网剧,他是否能够被网络上的年轻人接纳,罗嘉良表示并不是太在意。

网剧无间道韩朗大结局怎样 终极反派boss的神秘身份背景曝光

“我一直不去想点击量和收视率,最重要的是演好自己的角色就可以了,尽力而为。拍摄的时候我会想怎样才能做得更好,会研究对白怎么说会更顺。其实作为演员,自己努力就可以了,不管是网剧、电影、电视剧都是演戏而已,我们要做的就是把不同的角色传递给观众。”

网剧无间道韩朗大结局怎样 终极反派boss的神秘身份背景曝光

该剧除了王阳、罗仲谦、朱锐、苏丽珊、罗仲谦等演员之外,刘松仁和任贤齐也将客串出演。

该剧对外宣称投资过亿,是爱奇艺和寰亚合作的第一个项目,据称,该剧的拍摄不仅大量使用实景拍摄,全程采用4k超高解像度摄像机拍摄,以保证剧集有电影级别的画面质感。

网剧《无间道》大部分在香港、泰国、深圳皆有取景,其中以香港为主要场景,更显原汁原味。电影《无间道》着力叙述警匪对抗、潜伏卧底,是绝对的“男人戏”!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