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锦绣未央》吴建豪为救唐嫣冒死觐见 拓跋余最后结局是什么

吴建豪 饰演 拓跋余

《锦绣未央》吴建豪为救唐嫣冒死觐见 拓跋余最后结局是什么

吴建豪剧照

《锦绣未央》吴建豪为救唐嫣冒死觐见 拓跋余最后结局是什么

《锦绣未央》剧照 吴建豪、唐嫣

《锦绣未央》近日剧情中,吴建豪饰演的拓跋余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的戏码,一向心思缜密以权力地位为目的的拓跋余竟冒死解救唐嫣饰演的李未央着实令人震惊。

在最新的剧情中,吴建豪饰演的拓跋余不顾皇威在自己前途可能尽毁的情况下,毅然决然冒死觐见最终救下李未央,让观众十分震惊的同时也不免心生疑惑,说好的腹黑人设以自己为中心的拓跋余怎么会救别人呢?从人物性格来看其实不难发现,拓跋余之所以对李未央的态度有所不同,原因来自两人相似的经历和不同的选择。两个人都经历过至亲被害,但是在成长道路的选择上有所不同,拓跋余选择隐忍,以追求无上权力和地位,誓要成为人中之龙不受欺辱,甚至不惜牺牲任何人。而李未央同样是报仇却从不伤害无辜,同样有胆识有谋略,在被欺负时不忍气吞声而是据理力争,她的人生可以用光明磊落来形容,也是这样的性格让她获得了知己和他人的尊重。李未央身上的特质正是拓跋余向往又不敢去尝试的,所以才逐渐吸引着他,李未央也逐渐走进了他的心。

《锦绣未央》中,吴建豪饰演的拓跋余这一人物的角色魅力也随着剧情的深入不断展现出来并且令人印象深刻。一个拥有复杂心理、悲惨童年的人物,更拥有无双的智慧和谋略加上他冷酷的性格和令人捉摸不透的神态,一个饱满立体且具有识别度的人物形象被吴建豪演绎的活灵活现,更多的观众对吴建豪的演技给予了肯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