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徐司白是《美人为馅》中的反一号,剧中,徐司白是一个心理变态的法医。那么徐司白为什么心理变态呢?徐司白是经历了什么事情后才变成心理变态,还是说徐司白生下来就是心理变态?徐司白在《美人为馅》中深深爱着女一号白锦曦,然而,他却变态到做了一件差点毁灭白锦曦的事情。那是什么事呢?我们去看看。

徐司白为什么心理变态 美人为馅徐司白为了白锦曦竟做这事

徐司白为什么心理变态

在电视剧《美人为馅》中,李庚扮演的徐司白代号s,七人团领导者,是一个心理变态者。徐司白是犯罪天才的儿子,他的三观受他的父亲影响。徐司白的父亲是少有的犯罪天才,教导了徐司白一切犯罪的本领,教会了他如何去建立自己的犯罪帝国。

徐司白为什么心理变态 美人为馅徐司白为了白锦曦竟做这事

徐司白的父亲,也许是彻底的反社会人格或者精神病态,但是,徐司白不一定是,至少在少年时候不一定是。徐司白的父亲被苏眠的父亲追捕,最终杀害了苏眠的父亲。(后来徐司白的父亲怎么死的文里好像没有交代。)苏眠的父亲临死前,徐司白也在场。而徐司白,也在如他父亲的犯罪道路上越走越远。因此,徐司白越走得黑暗,就越是对苏眠有着难以放弃的沉溺。而他对苏眠渐渐深厚的感情,也让他越来越悲哀和无力。

徐司白为什么心理变态 美人为馅徐司白为了白锦曦竟做这事

最后,徐司白选择走进毒气室,和苏眠一起失去记忆,这是他想要重新活一次,以清清白白的身份,去和苏眠在一起。可是,对于他背负的过往,这不过是他为自己造的一场梦。只是梦醒的时候,真是分外痛苦。徐司白的心理变态在这里体现得尤为明显,爱着她,就要想方设法得到她,哪怕是毁了她。

徐司白爱白锦曦,从八岁开始,默默关心她,让人保护她。徐司白可以为了白锦曦,不惜冒风险引她上钩做卧底,他不惜为她,设计一场大案,只为让她失忆永远留他在身边,最终420这一天他中枪昏死,迷糊中听到那哨声,他没有动缓缓的闭上了眼睛,他想“我心爱的人,你的哨声是他的勇气,也是我死的决心”,不知是他真的放弃了还是觉得死了也好。

徐司白为什么心理变态 美人为馅徐司白为了白锦曦竟做这事

徐司白为什么心理变态 美人为馅徐司白为了白锦曦竟做这事

改编自超人气作家丁墨同名小说《美人为馅》,由戴莹、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李达超、梁辛全执导。著名演员杨蓉、白宇、李庚主演的的犯罪悬疑网络剧《美人为馅》正要开始热播。该剧讲述了警花白锦曦与昔日男友韩沉相隔数年再度相遇,深陷惊天阴谋的两人在无数危影迷踪中破获各种悬案,并最终走到一起的高智商犯罪悬疑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