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溏心风暴3即将开拍男主仍由黄宗泽担任 原班人马难聚齐

TVB经典作品《溏心风暴》系列第三部即将于明年年初投入开拍工作,由金牌监制刘家豪回巢制作。至于剧集背景,过去的两部分别以海味铺及饼铺为主题,第三部将会以茶餐厅为背景,故事由夏雨开茶餐厅暴发而起。夏雨、李司棋、关菊英、米雪等统统归队,男主则由黄宗泽领军配搭新加入的黄翠如、陈敏之、岑丽香及王浩信等。林峰、陈法拉、杨怡等因档期问题将无缘该剧的拍摄。

《溏心风暴》3,林峰没能参与演出,令不少网民觉得可惜。《溏心风暴》3的剧集被曝将会变得面目全非,林峰表示《溏心风暴》第一部和第二部的故事也是不一样的,演员架构也不同,两者是没有关系的,唯一相同的是幕后班底,希望演出新剧的演员会有火花产生。

溏心风暴3即将开拍男主仍由黄宗泽担任 原班人马难聚齐

钟嘉欣

二月突然下嫁脊椎医生Jeremy,八月诞下女儿Kelly,从“嘉欣BB”升级成为“嘉欣妈咪”,婚后暂时退出娱乐圈嘅钟嘉欣。据知,《溏心风暴3》在明年开拍无线曾多次联络钟嘉欣,,但嘉欣BB却想把重心放在照顾女儿Kelly和追B上,因而婉拒邀约。

溏心风暴3即将开拍男主仍由黄宗泽担任 原班人马难聚齐

杨怡(孙皓月)

啱啱同罗仲谦拉埋天窗嘅杨怡,暂时仲想享受下夫妻生活,而且仲有传准备紧造人计划,而且自己嘅发展方向仲需考虑,所以暂时未有回归意向。

溏心风暴3即将开拍男主仍由黄宗泽担任 原班人马难聚齐

陈法拉(甘永庆)

陈法拉逐渐淡出荧幕,远趁美国修读戏剧课程。离婚3年嘅法拉仲被拍到恋上外籍男友,非常恩爱,近排回港搭档黄子华主演舞台剧《前度》,变身50岁师奶。获圈中好友撑场,演技大跃进,大受好评。

溏心风暴3即将开拍男主仍由黄宗泽担任 原班人马难聚齐

2007年开播的《溏心风暴》以及2008年的续集《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几乎集齐了当年TVB的最强阵容,不仅有夏雨、李司棋、关菊英、米雪等老戏骨坐镇,还有陈豪、钟嘉欣、林峰、黄宗泽、陈法拉、杨怡、徐子珊等当家小生花旦。

当年,《溏心风暴》以最高收视48点、平均收视44点以及观众人数超311万的成绩,创下2003年以来TVB自制剧最高收视纪录,囊括了当年颁奖典礼六项大奖。《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以平均47点、最高50点,在香港创下自1991年以来的最佳收视纪录,同样囊括TVB年度视帝视后大奖。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