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汤唯主演《分手的决心》售出多国发行权 今秋将在多国上映

《分手的决心》售出多国发行权

由汤唯、朴海日、李贞贤、高庚杓、朴勇宇主演的朴赞郁新作《分手的决心》美、英国、爱尔兰、土耳其和印度的发行权被Mubi正式拿下,这也是Mubi有史以来最大一笔交易。该片计划于今秋在美国和英国上映,随后独家上线Mubi流媒体平台。

据悉,影片讲述一个刑警与死者的妻子之间复杂的情感故事,刑警海俊前往山间调查一桩死亡事件,途中邂逅了死者的妻子徐来,在相处中,海俊对徐来的怀疑和关心都日益增长。当海俊得知徐来是事件中死者的妻子之后,立场逐渐开始动摇。该片已正式入围第75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将于6月韩国上映。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