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导读】:电视剧《雪豹》是文章最经典的作品之一,近日官方消息称这部剧就要被翻篇成电影版了,电视剧主演文章也转发微博表示会回归。

雪豹将拍电影版

电视剧《雪豹》是文章的代表作之一,据相关媒体报道经典战争电视剧《雪豹》时隔十年将以电影版的形式回归,电视剧版主角周卫国的饰演者文章随后转发微博确认将回归出演。

雪豹将拍电影版是怎么回事 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1月3日,经典国产剧集《雪豹》的制片人/编剧张健在微博透露,该剧在2020年迎来十周年,电影版也将在今年推出。随后,该剧主演文章转发微博,确认自己将回归出演,“周卫国前来报到!”

据悉,《雪豹》是由皓威、杜玉明执导的抗战题材电视剧,由文章、陶飞霏等人主演,讲述周卫国从富家子弟走上抗日道路,组建了雪豹特战部队最终成长为优秀指挥官的抗日英雄传奇故事,曾获得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剧提名、第26届金鹰奖优秀电视剧等奖项。

电视剧版《雪豹》可以说是一个经典的“抗日剧”了,剧情讲述的是由文章饰演的周卫国由一名出身于富裕家庭的爱国学生走上了抗日道路,并组建了雪豹特战队成为了优秀的抗日指挥官的故事,该剧曾获得过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电视剧提名,并摘得第26届金鹰奖优秀电视剧奖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