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大鹏给柳岩的信说了什么 大鹏给柳岩的信怎么回事

1905电影网讯  11月8日是柳岩39岁生日,也是柳岩和大鹏主演的电影《受益人》正式上映的日子,大鹏8日零点发长文为柳岩庆生,真挚动情。

大鹏回忆了与柳岩相识12年陪她度过的三次生日,也谈及对二人关系的看法。他表示柳岩把“找到一个对象”的生日愿望让给了《受益人》,祈愿新片有好成绩。而他愿用自己的生日额度为柳岩许愿:“希望早日找到那个他。”

大鹏给柳岩的信说了什么 大鹏给柳岩的信怎么回事

电影《受益人》讲述了吴海(大鹏饰)为了给罹患哮喘的6岁儿子治病,在好友的怂恿下,刻意结识了一个与他同样身处边缘和底层的网络女主播岳淼淼(柳岩饰),决心酝酿一场别有用心的婚姻骗局的故事。

影片将于11月8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