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哪吒敖丙配音是谁 敖丙配音翰墨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哪吒之魔童降世》敖丙配音演员是谁

哪吒敖丙配音是翰墨,动画中的敖丙既是哪吒的好朋友也是他要面对的敌手,敖丙的帅气脸庞与神秘性格俘获了很多人的芳心,而为这个角色献声的配音演员瀚墨,也被网友发现是一位长相非常清秀的小哥哥。

哪吒敖丙配音是谁 敖丙配音翰墨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敖丙配音翰墨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瀚墨曾为多款游戏、广播剧、动画剧集配音,但目前只为两部动画电影配音,《哪吒之魔童降世》是第二部。

今年25岁的翰墨,2016年在恩师陈浩,也就是《哪吒之魔童降世》配音导演的启蒙下进入配音行业,今年是他从事配音演员工作的第三年,作为一个没有公司的自由人,他坦言,自己被选中,其实也和泸州鬼才饺子导演关于这部电影的立意契合。

瀚墨坦言,一开始,自己是没有看到敖丙完整人物形象。电影里,那个不爱说话甚至有点冷漠的“敖丙”,瀚墨基本上就是自己去“脑补”说话的语气与神态,比如“敖丙”的仰天长啸,需要彻底的投入进去,重复录制了很多次,就在录音棚里一直吼,去找那个状态。

在跟翰墨对话中,不难感受到,这位配音行业新人体现出来的“凭什么新人就不行?年轻人也能担起重任”,与电影里敖丙的“孤独、单纯、一腔热血肩负起全族命运”或许在一定程度上是有结合的。

“每说一句话都说都是在打破成见,是配音行业新鲜血液的流动声。” 翰墨坦言,戏里的“灵珠”敖丙与戏外作为“新人”的他,让他们很多参与配音的年轻配音演员都觉得,电影上映这一回,听到了配音行业新鲜血液的流动声。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