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站在哪吒视角的第一个泪点

“哪吒心里有善念,他想帮助更多的人。”谈及自己对哪吒的印象,吕艳婷告诉记者,哪吒似乎从一生下来就被认定了是魔童,外界的人从来没有给他表达的机会,哪吒是不被人理解的。当自己走进电影院的时候,也会被剧情所代入,也会落泪。吕艳婷表示,从哪吒视角来看,自己最感动的就是父亲说出那句:你是我儿。父亲为了孩子的命,愿意拿自己的性命去交换,“在电影院看到这个的时候,眼泪完全止不住了。”

哪吒票房破9亿详细情况!哪吒配音演员曝光是谁 哪吒电影为什么火了(2)

这片子为什么能火 因为“死磕”到底

一部成功的电影背后,是一个又一个付出心血的创作者。吕艳婷谈到这部动画电影的成功,谈到导演饺子,借用了“死磕”这个词。

大部分的动画影片配音,配音演员是看着画面完成。吕艳婷告诉记者,跟之前的配音工作流程不一样,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的配音演员们是拿着台词本,看着动画草图,根据导演阐述,用心去揣摩角色,然后用声音演绎出来。而后,后期制作团队动画师们呈现了如此细致生动的动画作品。正是因为一个又一个热爱的创作者参与到了电影的各个环节,才有了今天一触即发成为暑期档“爆款”的《哪吒之魔童降世》。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