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黑衣人》第四部上映,但是评价却很差。在豆瓣上目前的评分是5.8分,而之前的三部几乎都是在8分左右,其实倒不是说主演和特效的问题,要知道在今天的时代,《黑衣人4》的特效是做得相当棒了。

而且因为有斯皮尔伯格监制,所以这部电影里有很多非常有意思的外星人,这些都算是斯皮尔伯格过去很多电影里都有所体现的特点。

分析《黑衣人4》的评分为什么那么低?

主演是雷神和女武神,两位都算是在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里比较出名的人物,特别是雷神,其实坦白讲,很多人就是冲着雷神的名字才去电影院看的,否则估计不会有多少人想要看这部电影吧。因为不管怎样从预告片里逗笑,都还是无法引起观众的兴趣。

那么,既然不管是资金、技术、主演还是制作,都很一流,评分为什么会那么差呢?大概有以下几点原因。

分析《黑衣人4》的评分为什么那么低?

第一,剪辑混乱。

这是给我最直观的感受,这部电影就像是完全没有一条主线,虽然看着是雷神和女武神去追踪一个武器,可是一路上就是不断跑来跑去,然后中间的人物突然出现突然消失,完全不知道在干嘛。特别是最后一段,雷神和领导之间的对话,都已经说到父子情了,前面铺垫了那么多,可是连姆尼森扮演的领导说没就没了。其次,还有就是雷神和外星人之间的感情故事,前面铺垫了那么多,后面又突然中断,其实一个猜测是这些故事都是拍摄完毕的,但是为了电影的喜剧效果,在时长一定的前提下,只能牺牲掉那些剧情,于是就造成了现在这样看起来混乱的结果。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