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看完电影,绝大部分人都会问一个问题,这个结局是什么情况?

这个寓意极深的开放式结局——主角阿卡什是真瞎还是假盲?他对前女友苏菲所言是真是假?

首先,第一个疑问的答案应该比较确定:阿卡什是假瞎。因为他击打易拉罐之精准,绝非盲人可为。这就带来两个疑问,首先,既然他跳出升天,既没有去找苏菲也没有吸取教训而是继续装瞎,那么这个人品质也是存疑的,因此,他遇到苏菲之后对她讲述的故事完全可能是瞎编。尤其是,他看不见的话,怎么可能知道是兔子造成了车祸,更不用说怎么会知道兔子的一只眼睛瞎的?更大的可能是医生确实带着西米去卖掉肝脏,并给他做了角膜移植而复明。最大的疑点是在于这张图。观众以上帝视角观影的时候,医生的车子已经开远了。而在阿卡什讲述的版本里面,因为听到后备箱的响动,他们的车子停了下来,从而有了阿卡什的版本,医生被封杀而阿卡什圣母附体为西米求情,导致西米一冲动放他走(后来西米反悔了想撞死他,结果被兔子撞飞了)。

调音师大结局三个版本剧情解析 盘点调音师令人细思极恐的细节!(2)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