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惊奇队长近日在国内上映,刚上映就受到了无数人的追捧,其中最让人关注的就是一个大橘猫了,这只橘猫被人们称为噬元兽,近日网络上很多人都在玩这个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惊奇队长噬元兽什么梗 不是一只普通的橘猫

噬元兽是什么梗:

噬元兽是电影《惊奇队长》中的一个生物,它可以吞掉任何物体,大到宇宙飞船,小到一颗螺丝钉,总之很可怕,它在胃里就像存在着另一个宇宙,气吞山河也是可以做到的,所以说它不仅是漫威里面最危险的生物之一,也是最强的生物之一。

虽然它的长相像极了橘猫,但是噬元兽并非是简单的猫,虽然它凭借呆萌的外表圈粉无数,但噬元兽实则是个挺凶猛的角色,噬元兽非常有战斗力,能力应该比任何人都强,能瞬间吃下敌对方的整个宇宙魔方,噬元兽的口就像小叮当猫的口袋可以装也可以掏出想要的东西,战斗时靠的是口中吐出的触角。

同时噬元兽也是个很有脾气的人,神盾局长的眼睛就是在撸猫(噬元兽)时,噬元兽被撸生气后的手笔。

漫画中的噬元兽介绍:

在原着漫画中,它被称为是宇宙里面最为危险的生物。

因为太过危险身份,于是弗拉肯种族成为了整个宇宙追杀的对象,它的嘴其实并不能称为是嘴,应该叫做维度世界。

因为弗拉肯的嘴巴空间非常的大,甚至于可以装下一个次元的东西,不需要的时候还可以吐出来。

橘猫名为什么叫噬元兽。因为它的身体非常的强大,可以吃下非常多的东西。吃东西不是代表猫饿了,或许想要杀人,也许是想要保存物品。

胃的空间甚至可以装下一个次元的东西,任何强大的生物都可以容纳,可以说是吞噬一切的存在,于是就有了噬元兽的这个名字。

噬元兽的原型,不少人表示在原着的漫画里面噬元兽的种族身份就是弗拉肯,弗拉肯的超能力就在于可以容纳很多的食物。

漫画中它叫做丘儿,在影片中的名字叫做goose,是为了致敬《扞卫战士》而取名的。

本文来源:【趣味百晓僧】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市与中国太平洋保险签订战略合作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