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张艺谋获金马最佳导演,台下的巩俐哭了

刚刚,张艺谋获得金马最佳导演,上台发表感言颇为动容。

“首次我拍了四十年电影,第一次提名金马奖导演。谢谢评委,把这奖给我,这几年导演奖都很强,正好代表中国电影传承,有年轻的导演,也有我这样第一次被提名的老导演,谢谢谢谢。感谢团队和所有创作人员,出品公司,感谢家人一贯的支持,谢谢金马奖。”

张艺谋获金马最佳导演,台下的巩俐哭了

台下的孙俪邓超不停地鼓掌,最亮点的是,在张艺谋说话的期间镜头切给巩俐3次。

张艺谋获金马最佳导演,台下的巩俐哭了

第一次巩俐在鼓掌,在笑,眼睛里含着泪水。

第二次巩俐依然在鼓掌,在笑,眼睛里泪水更多了。

第三次巩俐还在鼓掌,在笑,大家因为她的眼泪感动哭了。不知道要上的张艺谋导演有没有看到。

张艺谋获金马最佳导演,台下的巩俐哭了

真的是那句“三十年前你成就我,三十年后我给成就你”。

巩俐和张艺谋是无数人心中的cp,在巩俐做金马评审团的时候,巩俐就被问到会不会公平公正,巩俐就说了自己绝对公平。再次恭喜张艺谋导演。

本文来源:【猫眼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庄园领主》没提前公开售价原因:不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