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二代妖精》是由陈国富监制,肖洋执导,冯绍峰、刘亦菲、李光洁、郭京飞、焦俊艳领衔主演的奇幻电影片,将于2017年12月贺岁档全国上映,是一部令观众视界焕然一新的妖怪题材影片。

刘亦菲继三生三世后再演狐妖,二代妖精什么时候上映?

身负巨债的人类落魄铲屎官袁帅(冯绍峰 饰)四处与富婆相亲,却被来到人间报恩的狐妖白纤楚(刘亦菲 饰)疯狂迷恋。妖怪管理局局长云中鹤(李光洁 饰)挥舞黑色羽翼露出邪魅一面,极力阻止人妖相恋。而他的下属——造型十分抢镜的杀马特猫妖洪思聪(郭京飞 饰),将所有人物的矛盾和纠葛糅到了一起。影片将于12月29日全国上映,人与妖之间究竟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刘亦菲继三生三世后再演狐妖,二代妖精什么时候上映?

《二代妖精》的奇幻元素与众不同,是因为它的“妖在现代”的新奇世界观设定。以往奇幻、魔幻故事都不约而同放置在古代的背景,是因为中国神话故事自古都源自历史,国人对古装魔幻电影更加熟悉,《二代妖精》的现代奇幻倒显得新颖和时尚。“妖怪们还没出场,自己就迫不及待想被抓走。”

刘亦菲继三生三世后再演狐妖,二代妖精什么时候上映?

《二代妖精》里的妖怪们一扫非恶即魅的形象,自由穿梭于人界。特别是刘亦菲扮演的狐狸精白纤楚,本为妖界稀世物种北极银狐,一咆哮就变身,变身后竟有两米多高;一副黑色翅膀的妖管局局长云中鹤掌控妖界秩序,大长腿霸道总裁的人设让他气场值爆表。妖精变身的奇观使整个影片升级成奇幻大片。

刘亦菲继三生三世后再演狐妖,二代妖精什么时候上映?

《二代妖精》是少见的原创剧本,在奇幻类型上是一种探索,也是新的尝试,其展现的新奇世界观设定与同档期的其他奇幻大片不冲突,彼此观众重叠度不高,凭借差异性可走出一条新路。

本文来源:【娱乐变色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