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各国护照上面都写了些什么?

既然说到护照,我们来看看其他各国的护照都长什么样子吧,其实,每个国家护照上面的字意思都差不多,都是写着类似的一句话,如美国护照:

美利坚合众国国务卿在此要求相关人士给与该美国公民/国民通行便利及在需要时提供合法的帮助与保护。

战狼2护照上面那句话是真的吗?各国护照上面都写了些什么盘点

如日本护照:

兹请诸位相关人员允许持用本护照之日本国民自由通行、不受阻碍,并在需要时尽量给予援助和保护。

战狼2护照上面那句话是真的吗?各国护照上面都写了些什么盘点

如泰国护照:

泰国外交部特此请求所有相关人士允许泰王国公民/国民在此无延迟妨碍自由通过,以及给予所有合法的救援和保护。本护照全世界的国家及地区通用。

战狼2护照上面那句话是真的吗?各国护照上面都写了些什么盘点

战狼2护照上面那句话是真的吗?各国护照上面都写了些什么盘点

护照怎么办理签证?

A.先准备这些东西:身份证+户口簿(大部分地区都不用户口簿办理,带着以免意外)+工本费200元(初次申领200元,补或第二次400元)+30元照片回执+21元快递费用

B:中国公民申领因私普通护照须向户口所在地的市、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申请 到了公安局可以问下里面的民警在哪里办理护照,然后进去之后会让你先去照相,去指定的护照办理照相馆照,这个照相不是普通的相片,是需要提交到出入境信息系统录入的,所以没有说要带自己的相片。

一般出了公安局门口就有照相馆,找到确认可以照护照的相片,然后就开始帮你照,照完后会把你的相片提交到系统,还有你的身份证需要复印。

些地方护照申请表格是在照相馆提供,有些需要到出入境填,然后如果是在照相馆的话,同样你也不用担心不会写,一般都是会提供格式的,有范文参考。

然后等待照相馆工作人员把你的相片提交录入系统,之后会出来一份照片回执表,拿着这份照片回执和申请表带回出入境管理局就好了。

到了公安局出入境把你的资料交给服务人员,然后通过指纹录制,和人像比就可以了,再缴纳200块钱的工本费,就OK了!

剩下的事情只需要在家里等待好了,一般周期都是14天,会通过快递形式寄到家里,默认邮政快递,发货地址都是从省份城市发出,快递费用我们那边是21块钱,从南昌发过来的,记得通知你取快递时带好身份证付了快递费用哦!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