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战狼2》上映5天,票房破10亿,成为我国最快破10亿的电影,为什么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和电影的用心,演员的走心,吴京的打戏等等都有关系,不过你知道吗?这部戏中开挂的不仅吴京,还有他从船上返程开车解救工厂侨民时开的车。

战狼2中那辆让吴京开挂的越野车什么牌子 多少钱可以买到?

吴京饰演的冷锋开的这辆红色越野车是北汽bj60。也是这辆车他开着直接冲进了恐怖分子控制的医院,带上医生和孩子直接开出包围圈,面对敌人的枪火他在车上与之交锋的画面帅到炸裂,躲过了恐怖分子的围追堵截,为避让一非洲人民,车子直接开到了大坑中,完全反了过来,就是这样,他们再上路时开的还是这辆车,质量好的没话说。

战狼2中那辆让吴京开挂的越野车什么牌子 多少钱可以买到?

北京汽车是北汽集团旗下的汽车品牌,先前推出过一款BJ40,定位于紧凑型SUV,采用的非承载式车身设计使得车辆越野能力大大加强。依托于北汽集团强大的技术及研发能力,北京汽车将会逐步扩充产品线推出更多不同类型的车型。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