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本网原创>原创新闻
分享

摔伤后的俞女士小腿还有些肿胀

摔伤后的俞女士小腿还有些肿胀

海峡网6月28日讯(记者 赖志昌 文图)下班后骑电动车回家,被一辆自行车绊倒摔伤,肇事者当场溜走。福州的俞女士昨日傍晚就遭遇了这样的一件窝心事,并将自己的经历都发到微博上。

俞女士今年20多岁,在福州工作。她告诉记者,昨晚6点40分左右,她骑电动车在杨桥西路附近路段,直线行驶时被一辆自行车斜穿绊倒,人被电动车侧压,身体左半边无法动弹,膝盖,手肘,手掌多处破皮出血。让她气愤的是“对方没停下,也没有任何道歉,而是快速逃离。”俞女士说,肇事男子骑的是普通自行车,年龄20多岁,然而因没人帮忙,她未能追上肇事者。为找到肇事者,俞女士还去派出所调取监控,但未找到人。

“更让人觉得心寒的是,我以为会有人来扶我下,结果没有。”俞女士说,当日事发见自己摔倒,虽然旁边有几个骑电动车的人经过,但都没人主动过来帮扶,当她扶起电动车想去追已来不及,“骑单车的男子已溜走。”昨日,受伤后的俞女士去诊所包扎伤口,身体暂无大碍,“小腿还有些肿胀”。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原创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